今天收到學生分享的照片^^ 哇! 好美的畫面呀!

01_菲律賓練瑜珈也是學英文Vito.jpg

 

哇! 這是... 好像是一種陣行! 哇哈哈! 把身體、骨頭摺來摺去的... 肯定是瑜珈了!!!  哇哈阿! 

其實她們明天就要測驗了! 唉呀! 我記得 Vanessa 說很緊張呀!!! 看來~ 這肯定是她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呀! 由學校提供的夜間瑜珈課程,相信對Vanessa而言很棒^^  她說已經參加三個禮拜囉~~

(唉呀! 男生可以參加嗎?  please~~)

02_菲律賓練瑜珈也是學英文Vito.jpg

唷! 又是另一個pose! 哇哈哈! 看來這是在挑戰自拍的極限! 還是? 瑜珈的... 練習呀!? 哇哈哈! 但是好有趣喔! 感覺這樣的瑜珈課程好想一起參加喔!!!

03_菲律賓練瑜珈也是學英文Vito.jpg

笑嘻嘻的~~  看著心情也會跟著好^^   

在學校的瑜珈課程,可不要以為這是一堂純粹放鬆的活動喔! 你以為老師是用中文在教嗎?   哇哈哈! 是了吧! 從這樣的方式來學習英文又是另一種活用英文的好方式呀!!!!!  

大家一起來吧!!!! (我一直想參加這種女生活動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