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需要再一次...  再喝點吧!

20160212 met lovely guys.jpg

 

該是寬鬆還是? 維持制度? 制度用來維持並非打破...  不過我更重要的是人的情感~

真的很挑戰人性! 往往在拔河中... 這當中有著接近錯綜複雜的關係存在!  哇哈哈! 其實沒有啦!

就是希望能夠在學生 與  學校中取得一個平衡點囉! 這就是我的工作! 

 

大家藉著乾杯慶祝! 就讓我們偶爾藉由小小的酒精寬鬆一下自己呀! 

大家可都別氣餒呀! 

 

路是要繼續往前的! 受到這次影響的我們! 都還是要告訴自己: 我的挑戰還在後頭! 我繼續準備好自己!      隨     時    迎    戰   !!!

 

 

PS: 不過我卻想也想不起來,這群學生那天找我出去聚餐喝啤酒的好地方是?????   好像是什麼三色金麥  還是金色三麥的??? 

因為老婆那天點了三種... 哇哈! 其中有杯好苦呀!!! 這是誰想喝的呀!!!!!!!! (我是個甜食愛好肥胖者)   不過我點的蜂蜜啤  真是好喝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