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跟我在台灣的緣分很有趣~ 很常巧遇呀! 這如果是女生,我們應該要發展的吧! 哈哈哈

菲律賓學英文PhilinterMattVito (5).jpg好! 高度的關係..我想我們倆是不可能的啦!

 

沒錯! 就是這個東西! 粽子飯!!! 其實就是白飯! 不像我們的"粽子"真的包料在裡頭的! 我記得這樣子是因為好攜帶! 咦? 還是因為這樣子飯吃起來會更有香味? 有葉子的香味唷! (跟內灣的野薑花粽意思一樣吧!?) 還記得第一次在菲律賓點這個飯... 就覺得很可愛!!!

S__4571222.jpg

就這樣一串串的~~  一次點各三個、四個  應該足夠了! (配炸雞翅、雞腿等等~  算適合我的味^^) 

不過! 可愛的身形下! 卻是硬硬的飯粒... 粒粒分明! 吃起來不太習慣@@  (放心! 語文學校的白飯不會這樣! 哈哈)

S__4571223.jpg

學校附近走路5分鐘的 mall,有舉辦這個免費的帶動唱! 哈哈! (這是我想到最合適的名字了! 我年紀大...),我覺得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場合^^

可以多認識人! 也是英文練習的一種呀!! 

S__4554917.jpg

Matt 入鏡!! 哈哈! 快去跟著跳呀!!!!!!! 

S__4554812.jpg

 

唉呀! 不知道為什麼 Matt 幫我拍了粽子飯,讓我好懷念菲律賓呀! 即使這粽子飯其實不好吃@@

但是,就好像趁現在廉價航空的便宜票價飛過去嗑他個三、四個呀! (不! 一個就好了! 懷念一下而已!) 哈哈!

 

他真的很高!!!! 宿舍的床稍嫌不足一點@@

S__4506243.jpg

 

不過,在這裡先預祝 Matt 3/19 的多益考試(在菲律賓考),能夠奪得好成績呀! 等你的好消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