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淋漓的汗水看見用功者未來的成就!

菲律賓學英文也可以邊健身ElaineVito.jpg 正從學校健身房結束跑步的 Elaine~~

 

在語文學校每天要跟這麼多英文生字搏鬥... 往往搞得一個頭兩個大的@@ 

菲律賓學英文課本ElaineVito.jpg

 

每天都希望能夠複習今日所教、甚至預習明日有可能會上到的~~ 如果真是想要把英文學好的,還真的感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這是用功者背後的面對的壓力! 這時候得要讓自己試著釋放些許壓力! 好讓自己重新面對一個明天! 運動就是最好的方式!

說道運動! 為了不落人後! 我現在... 也有在動也!!! 這個! 我認真的... (哇哈哈! 我有年紀啦!  跑步傷膝蓋呀! 大家都這麼說地XDD)

平甩功.jpg

而年輕人則是... 哇! 

菲律賓學英文也可以邊健身ElaineVito-2.jpg

還有這個... 哇!哇! 

菲律賓學英文也可以邊健身ElaineVito-1.jpg

 

okay... 看到這個我都懷疑是去念英文的嗎? 哇哈哈! 好專業在健身一樣! 哈! 好事一件! 能夠邊念英文,邊利用流汗釋放壓力,相信每天都能夠很有精神的來面對挑戰!

一起加油吧! (我邊甩手邊背生字  來陪你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