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的生活充滿著跟許多學生的互動!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還有溫暖人心的!

菲律賓學英文好冰的溫暖卡片Vito.jpg是的! 這是...不喜勿入的分享文....! 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窩心呀!? 哇哈哈! 

這放在電陶爐子上頭的卡片以及布丁蛋糕(這甜點是這樣講的嗎? XDD)  其實都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地........ 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想到學生有藏了一張卡片在送給我的蛋糕裡呀!!!!!! 哇哈哈哈! 回到家後,老婆: 拿去冰箱冰! 現在不能吃! 太晚了!  (這...這... 學生剛送的... 不是要趁新鮮吃嗎?)

就這樣... 我等了一個晚上... (恨) 隔天又得早早起床! 避免小孩加入搶食戰局! (Viola 明明就送我一整個!!!! XDDDD) ㄟ... 小孩子吃這個不好啦! 哈哈! 

找盤子的當中... 喔唷唷!!! 我可不覺得吃蛋糕需要說明書 還是 保證卡之類的... 

是地! 就是這張沒有在我等待一晚的名單中...  但卻比蛋糕還令人開心百倍的東西呀!!!! (真的比蛋糕還...? XDDD)

蛋糕是我的罩門沒錯.... 但是,人年紀到了! 這種無形的鼓勵是越來越需要呀!!! 哈哈哈! 不是有句話說"老人孩子性"嗎?  我想就是這句話的由來呀!!! 

這布丁什麼著的... 有了這溫暖的卡片加持! 好吃也上百倍啦!!!!!!!

 

謝謝啦!!! 今天有你們這兩位大美女的陪伴(咳咳... 更大美女的老婆正在幫忙拍照),瞧我笑得合不攏嘴! 

菲律賓學英文我很喜歡你們Vito-1.jpg

畢業當天回到台灣,我們在機場相見! (話說圖中那位壯男 Vincent 竟然說是感冒... 無法一起聚聚)  失望呀!!! 不過真的希望你身體趕緊好轉呀!!!

菲律賓學英文我很喜歡你們Vito.jpg

 

很開心! 你們回到台灣了^^   看著你們回來,真的很高興!!!!!!  今後,一起加油吧!!! 

 

 

(PS: 每次拿到卡片都可以跟老婆誇讚一下她老公很棒第!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呀^^  老婆~~  應該可以吃個鹽酥雞吧!? 還是珍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