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語文學校念英文,說快樂好像也不盡然,畢竟...說到要背單字...總也不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吧! XDD

菲律賓學英文Vito-2 (1).jpg 看起來是真的開心的^^

 

是滴! 學英文到了中後期呀! 感覺還真的需要一點點不同的來刺激自己! 對某些學生更是如此!

因此語文學校各出絕招,盡量地來讓學生感覺到新鮮,或是藉由不同的方式來"練習英文"!! 學校在課後的帶動唱就是一種! 總不會以為帶動唱是用中文吧!?

所以囉! 這類的帶動唱,其實很容易讓學生記得老師用的英文字句、或是單字等等~~

 

上禮拜的參與率很高唷! 這就對了!!! 氣氛還是得炒熱的^^  大家能夠有緣分齊聚一堂,確實是值得開心與珍惜的!!

3972980857828.jpg

 

我記得,我當時連外出按摩的時候,都還會抄幾個單字回來....  哈哈哈! 當作隔天上課的教材呢! 我相信這也是一種會讓人記憶長久的方式的!!

大家共勉勵囉^^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