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語文學校,每天幾乎都是坐在室內,跟英文奮戰 8, 9小時!! 能夠像照片那樣是很棒的!

01_ 菲律賓學 英文晚上的跳舞課.jpg 像不像?

 

一開始看到學生分享的照片,還以為回到當兵,晚集合的運動時間@@  哈哈

像呀! 哈哈! 可能是因為一眼就看出 全部都男生呀!? 哈哈! 在加上昏暗的燈光!! (我也不知道當兵也是這種暗暗的感覺...... 可能被學長操的時候比較不那麼"明顯"! 哈哈)

然後就是那種,晚點名後,會說: 幾梯後的留下............. 

唉呀! 其實都不是啦!

這個是菲律賓與文學校每個禮拜二、四晚上的免費課程,Dancing 就是跳舞課啦!

(其實我原本想像是在那種木質地板的樣子...瑜珈教室那種,對面還有超大鏡子 XDDD)

 

這也不錯啦! 感覺待會是 3000公尺先來的樣子...... XDDDDDDD

02_ 菲律賓學 英文晚上的跳舞課.jpg

 

為什麼不錯?

其實待過語文學校就知道... 為了短時間內達到開口說英文的能力! 幾乎整天都在教室跟老師奮戰! 應該是說 跟英文奮戰啦!

成天這樣待在室內,然後一對一課程不到半坪的教室,團體課程不到兩坪.... 的小空間裡... 我覺得特地把舞蹈課程拉到室外! 就有這個特別用意的呢!!

 

大家一起揮汗一下吧!  當然! 帶隊的老師也是說英文的啦!!!!!!!!   也是英文練習的一種呀! (而且,又可以保持一下身材... 免得整天只剩嘴巴在動的情況下...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