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英文真的進步了!"  這是前天透過國際電話跟在菲律賓的學生的一個起點!

菲律賓學英文第三個月的收穫LeoVito.jpg 是不是跟我一樣感覺很興奮?

 

當然! 真的! 我要的! 就這麼簡單!!!!!!!! (okay...okay... 這並不容易呀! XDD)

但是,對於原本一個單字都拼不出來的他來說,又能夠從學生親口說出自己感覺到自己英文真的進步來說! 真的應該要灑花放鞭炮慶祝也!!!!!!!!!

封面的圖是第一個月跟目前(第三個月)的使用書籍,放在一起,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學生的程度上升的證明! 

Leo從他的觀點看課本的編排: 

"在閱讀出現的單字,竟可以在其他課程如 聽力,口說 又出現;藉由一次次的練習,很快地加深自己對生字的印象! 對於想要在短時間內累積單字量的我,效果非常驚訝!!"

 

可不要忘記當初... 拿到課本時候... 心中恐怕不是像現在這麼平靜!! 這是第一個月新生領到的課本!!!!!! (這翻開都是英文的喔!!!!)

菲律賓學英文第一個月的驚訝LeoVito.jpg 

後來... Leo就這麼地... 把閱讀文章中的單字,一字一字的查出... 密密麻麻的,還以為這是一本中文書了!!!! (太厲害啦!!!)

我們嘗試著跟學校討論,是否可以將Leo的課程改成由發音課程重新出發!!! 試著這樣的改變,讓Leo多一點時間可以來消化白天所教的東西!!

 

其實,我覺得! 是 Leo 樂觀、但卻有強大推進力的正面態度,讓他成就自己目前的信心! 他不曾因為一開始帶給他的挫折感影響自己想要念好英文的目標!

菲律賓學英文第二個月的繼續LeoVito.jpg

記得我第一次找 Leo 聊天的時候,是他把整本英文書變成中文書(查得密密麻麻的!!)時候,當時我在意的向他求證:

                                              "會對學英文這件事情後悔嗎?"  

 

這是目前 Leo 的課本(第三個月),發現課本數量變多了嗎?   

菲律賓學英文第三個月的奮戰LeoVito.jpg

 

 

加油!

陪伴的是淬鍊,

唯有如此,

才能成就精彩!

 

 

 

 

 

 

 

電話那頭的 Leo 回答我: 

                                      "不會呀! 我還是想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