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在這個什麼火山爆雞? 前祝福 Pony 前往新加坡就職順利,大大成功呀!!!

菲律賓學英文成功新加坡面試-1.jpg 

 

這天的聚餐,為了慶祝我們的畢業學生 Pony 順利取得新加坡的工作,且取得很不錯的 offer ^^  準備前往啦!!!

當然! 這一切都得歸功 Pony本身的努力以及萬全的準備! 其中,不可或缺的是預期中的英文面試!

 

"你可能沒辦法想像我準備了多少東西!!!"

 

在我們忙著狂嗑什麼火山雞肉的時候... Pony 講了這樣的話! 

Pony 利用英文,演練所有對方可能會有的提問,好讓她可以在眾多的面試者中脫穎而出! 真的是不打沒把握的仗呀!!

 

很開心! 能夠一直參與他們這群當初在菲律賓語文學校結識的戰友們! 看著一個個成功的登上工作上的高點! 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這一步步... 都似乎是既定好的,不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英文 語文學校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