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放上跟學生在機場的照片吼! 哈哈! 因為最近更多照片是跟畢業學生聚餐XDDDD  補一下這裡^^

2015菲律賓學英文RitaandVito (8).jpg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原來Rita還有作筆記的習慣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邊是 Terrence,現在在澳洲WHV啦!  大家一起在畢業的時候約在台中 Qbee森林親子餐廳吃飯

QBee森林_7225.jpg

哈哈! 因為遷就我們家的兩個小孩子,所以我們約在親子餐廳啦! 

 

菲律賓學英文Vito台中QBee親子餐廳 (12).jpg

聊聊是非... 語文學校發生的大小事... 

還有就是... 一些... 唉呀! 其實語文學校會有一些事情~~  總是每天都在上演著... 說起來是好? 也是不好... 

 

我跟Terrence 講悄悄話也被拍下來呀! 哈 (不就是語文學校的八卦嘛!!!)

QBee森林_1082.jpg

我為什麼要拿著... 小耙子 拍照呢@@ 

QBee森林_3375.jpg

真的很謝謝 Rita 也!! 她很貼心! 真的超貼心的啦! (還單身唷!! 嘿嘿嘿) 很有"媽媽"的味道! 我的意思是娶回家的好太太啦! 

菲律賓學英文Vito台中QBee親子餐廳 (13).jpg

總是幫我們找到很棒的親子餐廳^^  (我很喜歡這個大軟墊!! 吃完就躺的概念! 哈哈!)

QBee森林_4510.jpg

餐點也好吃唷! (不過講句公道話,親子餐廳都... 不算便宜呀! 哈哈哈!)

QBee森林_7754.jpg

但是,這間親子餐廳有提供戶外的場地給小朋友跑、跳... 我覺得很重要! 透過大型落地窗就可以瞄見小孩子的動態,大人專心聊天就好!

 

菲律賓學英文Vito台中QBee親子餐廳 (4).jpg

菲律賓學英文Vito台中QBee親子餐廳 (5).jpg

你看! 大人專心聊天吧! (哈哈哈! 其實是我老婆跟 Rita 在外頭看著小孩子嘛!)

QBee森林_7785.jpg

 

QBee森林_9028.jpg

 

ㄟ~~

很開心能夠再一次跟菲律賓語文學校畢業的學生聚餐! 

下一次約什麼時候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