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同學傳來一張多益成績單,唉呀!! 真的要給你鼓鼓掌!! 你真的很棒!!

菲律賓學英文MattVitoPhilinterTOEIC.jpg 學生說最近有點胖... 放心放心!! 有帥照代替! 哈

 

考試日期是上個禮拜而已^^  全英文版的成績單,是因為學生直接在菲律賓當地考試^^

值得開心的是! 學生能夠比預期的時間內達到這個漂亮的成績! 這真的很令人振奮呢!!! 成績單到學生手上的時候,拆開後看見亮眼的成績,還讓許多學校的新生為之振奮呢! 

這也給足了其他學生一股正向不過的鼓勵了呢!!!!!

 

當然,其實最主要是佩服學生的努力! 持續不懈怠的方式! (正所謂  挑燈夜戰!!)

菲律賓學英文MattVito挑燈夜戰多益.jpg

 

也很開心,因為能夠參與學生的課程討論,在學生進入學校後的第一週,我們討論是否變更課程來達到這個出發前我們設定的目標?

能夠參與到,也能夠見證這立竿見影之效! 開心開心呀!!!!

這樣子離前進美國申請學校的距離又近一步啦!!!

 

衝呀!!!! 就是這個速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