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菲律賓語文學校,或是即將要出發菲律賓語文學校的妳/你! 一定得要知道的事情!

20160425 Monol 的菜圃(建造中).jpg 

 

沒錯! 就是! 青菜很少!!!!!!!!!!!!!!!!!!!!!!!!!!!!!!!!!!!!!!!!!!  接著,常常有學生會好奇: 菲律賓人不便秘嗎?

 

ㄟ... 真的也! 我也沒有看過  不不! 應該說,也沒有人會主動說  "我便秘了!" 哈哈哈!  不過這很有趣! 我覺得 "不太吃青菜" 在 菲律賓應該不等於 "便秘" 啦!

只是我不曉得為什麼? 哇哈哈! 因為我第一次發現菲律賓這麼不喜歡吃青菜時,我也有相同的疑慮! 

我曾經問我的老師: 為什麼你們不喜歡吃青菜?

"我們又不是牛! 牛才吃草的!!"  

頓時應該回嘴: 那我們很厲害! 我們連豬都吃草 (地瓜葉)!!!   

 

ㄟ... 等等... 該不會想說我這麼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吃地瓜葉的那隻 ㄓ ㄨ 吧!? 哈哈哈! 不是啦!!!!!! 誰喜歡呀!!!! 

(話說,我今天晚上趁沒有約學生,跑出去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腳踏車... 想說該是有一個減肥的開始了?   天呀! 這念頭好容易被打消呀!!! 說也奇怪! 回家的路上暢行無阻! 幾乎是一路綠燈! 開車的時候怎麼沒有那麼好運!  騎車好想休息一下,一直等不到紅燈@@)

 

咳咳! 回到主題!

其實跟照片有關唷! 

"這是什麼?"  (大家一定會問的吧!?   拜    託     大    家     問~~~~~)

嗯! 

"這是菜園唷!"

 

哇哈哈!!! 好有趣!!! 不過很值得鼓勵!!! 因為自己吃的菜自己種!!!!!! 照片是真的喔! 等完工,就可以有新鮮,超新鮮!! 喔! 準備個沙拉醬! (哪裡找得到 蜂蜜芥末醬呀!?)

在語文學校裡頭,也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菜唷!!! 不灑農藥的! 當然! 而且,這樣就不怕在菲律賓便秘三個月啦!!!!!!!!! (平均學習週期)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