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兒個才注意.. alright... 其實是最近連續幾個人跟我說... 你的部落格長滿蜘蛛絲了吧!?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生見面歡Vito.jpg

 

哇哈哈哈哈哈! 提醒的不是她啦!

不過這次的約會可以用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來形成的! 去年從菲律賓語文學校畢業的Dona~~  輾轉(也沒那麼複雜啦!)來到新竹工作!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近水樓台? 不是啦!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再次見到她的今天,我一直誇她是不是哪裡不一樣了? 變漂亮了呀!!!  這個羊的國度(紐西蘭)有這般魔力? 還是因為之前受到菲律賓烈日的摧殘... 造成的反差? 

總之,漂亮是真的! 好事一件! 

其實我們見面的這個時機點雖巧,但是卻讓我驚訝! 因為我的記憶衰退速度沒有像我的年紀快呀! 

不過,這成為我們再次見面的主題呢! 也因為中間發生了一些狀況,說真的! 的確是我們在當時計畫菲律賓前沒有想到的狀況! 

不過也由於紐西蘭的經歷,讓我們同意在菲律賓所學的  幫助很大! 讓她們有十足的信心以及勇氣每間診所直接登門造訪地進行求職需求!

只是... "時間" 留在紐西蘭的,太少了! 以至於讓原本的計畫,造成不可逆的反應~ 

 

但是,卻也不失為一個因禍得福的結果!!!! 哇哈哈! 只可惜我是男生呀! 哈哈哈哈! 不然  挖哈哈!

好呀! Dona~ 勇敢地衝吧! 我覺得妳想到的這個真的很好! 真的期盼你的成功到來!!!

 

真的很為她開心! 會來新竹工作也是一個準備而已! 蟄伏後的爆發! 我想是指日可待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