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唸英文,還是可以不落人後的展現關懷地球人的愛心唷!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2.jpg是去蓋語文學校嗎 XDDDD

 

是說... 是去菲律賓語文學校念英文的無誤啦! 

只是這身裝扮應該沒人會覺得: 不是語文學校才在蓋吧!?  邊蓋邊教英文嗎? XDD

別誤會呀! 這只是一個由學校發起的志工活動! 希望能夠提供給來到菲律賓念英文的你(們)一個隨時隨地幫助他人的機會! 當作運動也好過泡在PUB好唷! (說誰呀!!!!!)

這張看得出來...大家早上七點就被挖起來的樣子嗎?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1.jpg

經過學校簡潔的介紹,來到距離學校大約四十分鐘的當地村落! (我以前參加的是到附近的小學發送禮物,一起玩遊戲~~)

看來這次需要像泰三這體材的人合適了!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7.jpg

真的不是輕鬆的喔! 泰三同學還是輕鬆樣~~  果然是年輕倫呀!!!!!!!!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5.jpg

什麼!!!!!!!  連這個也是!!!!!  挖地基不是用挖土機嗎? 這個真的硬了!!!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3.jpg

我一向很支持、也建議學生能夠趁在菲律賓語文學校念英文的時候,試著參加這類的活動^^  輕鬆看待,這類的活動也算是另類的英文教室! 所交談到的課題更生活化 也實用! 更可以跟同學之間培養更好的情感! 重點是!!!!!!!!   這些都可以幫助到當地需要的人!!!!!!!!!  我想這份成就往往是留著汗頂著菲律賓烈日的最大收穫!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Vito泰三-6.jpg

當看見受到幫助的人們臉上笑容時,會想要馬上問下次志工活動什麼時候吧?

 

 

 

 

 

 

 

1.) 參加的同學: 20人

2.) 早上八點出發,當天下午三點返校

3.) 花費: p600 菲幣/每人 (車馬費+中餐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