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生聊天,是故意的吧! 傳來這張圖....

菲律賓學英文也可以外送服務Vito.jpg是韓式炸雞吧! (眼尖!)

就算是隔著巴士海峽,照片沒打光的情況下,也認得出來吧!!!! 挖哩! 我老婆一直不喜歡,所以我也沒能吃到幾次><  (但是我覺得很棒呀! 我不哈韓也!)

Sunny說這是她今天的晚餐!!! 什麼!!! 甲家後!!! 老婆正忙著料理晚餐....  今晚又不知道要端出什麼"創意"料理XDDDD (怕)

在語文學校,不論出發前聽到學校三餐什麼多好吃... 多變化... ㄟ... 不是說不可相信! 而是說... 再怎麼厲害! 總是敵不過厭倦吧!?  隔壁的自助餐總是飄出菜香,但是也無法一整個禮拜都吃同一間呀!!!!!

更何況是語文學校... 除了好幾天(周...月) 都要! 而且藥效還要乘上3倍也!!!  (你不可能連早餐、晚餐都在隔壁自助餐解決吧!?)

啊! 離題離題... 其實

菲律賓學英文冰箱上的指示Vito-1.jpg 

都是因為房間冰箱上這張廣告單><  (說! 是誰!? 這麼挺這家炸雞店呀!!!  哈)

所以Sunny 就秉持著下課後也要練習英文的正當性! (挖哈哈! 你根本就是厭倦語文學校的三餐吧@@) 就硬著頭皮打了過去! 哈哈哈!

"剛剛跟店員雞同鴨講很久才成功的XDDDDDD"

該不會...... 其實是在點午餐的外送吧!?  點到現在都已經晚上八點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 不過不過~~  別以為我在笑Sunny的英文! 我回憶起我當時也是在菲律賓為了要叫外送在當地才有的超級大pizza... 為了要點什麼口味....我也花了許久時間@@  距離原本要吃的時間大概延後了快一個小時! 哈哈! 好險,人家店員很有耐性! 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要請那間pizza店,弄上號碼嘛! 哈哈! 要點幾號 pizza這樣快多了 XDD)

菲律賓學英文冰箱上的指示Vito-2.jpg

果然是韓式炸雞店呀! 哈哈哈! 唉呀! 好想去吃喔! (其實今天晚上有提議,但是老婆還是拒絕了@@)

菲律賓學英文SunnyandVito.jpg

老婆說: 你看你!!!(指照片)   都這樣了! 還要吃炸的?  (好吧! 左邊的Sunny 你還可以吃幾次.....)

菲律賓學英文椰奶超好喝Vito.jpg

這.... 這..... Sunny~~  別鬧啦! 這個我喝超多的!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打工了! 邊打工自己邊喝.... 哈哈哈!  這味真的超合我的! (可能是因為很甜吧!)

今天跟 Sunny 聊天很有趣! 

也很... 正面! 因為我們知道! 要把英文學好? 至少你也要做到會順利點餐吧!? (順利的唷!)  不要點炸雞,結果來烤雞呀! 不過也千萬別氣餒呀! 我記得我當時也是外送時間越來越準確! 哈哈! 代表我電話上所花的時間越少了! 而且送來的都是要的! 哈哈! (說什麼呀! 就怕送來是錯的嘛!)

 

最後,我問到: Sunny~ 這禮拜五學校要考試了! 你都有慢慢準備來吧!? 炸雞都吃了,外送的電話英文能力也訓練了! 有用功嗎?

Sunny傳給我一張玩樂的照片....    

菲律賓學英文也不忘運動Vito.jpg

 

你注意一點呀!!!! 不是過去只有吃+玩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