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畢業學生問我: Vito~ 回來一陣子會有失落感也... 這正常嗎?

菲律賓學英文VickyVito-1.jpg

 

當      然       正        常     呀!!!

畢業將近半年的Vicky~~~  今天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 找了巨城的地下停車場@@ 天呀! 那根本就是挑戰耐性的地方! 只因為要找我們的午餐XDDD

接著我們回到交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 哈哈!

Vicky 一點也沒變在外表! 喔! 不過我覺得她其實多了一份自信! 言談中的不確定少了許多! 我想這是來自於建立英文後的自信? (堅信)

我記得跟她過年期間偷偷從菲律賓語文學校回台灣過年那時候相比,最為明顯! (因為Vicky計畫六個月的學習,途中趁著農曆過年回台灣!!! 哈哈)

其實今天會相聚,就因為Vicky 最近工作比較閒!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可以有時間發現自己感到失落的心情~

"Vito~ 你會嗎?"

"會呀! 當然會呀! 什麼話! 哈哈哈"

 

其實,會感到失落   一點也不意外!! 這只代表幾件事情~

1.) 菲律賓語文學校這段期間是愉快的!

2.) 在那裏結識了會讓你懷念的人、或是一件事、或是一些難忘的景點!

 

" 重點是! 你還是個有感情的人呀! 並沒有因為生活的現實而削減你對人事物的敏感!" 

 

也因為如此,我們能有機會再見面! 在我看來,這失落感 讓我們能夠有機會再見! 

 

我們不是常跟人們說                          再           見                    的嗎?  是不是應該做得到再說出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