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ㄡ 搭啦! 

菲律賓學英文香港學生造訪ElaineJakeVito.jpg 開心的是有朋自遠方來!

 

這裡特別指出的其實除了我們服務的香港朋友 Elaine在語文學校畢業後來台灣,還有同校的日本同學唷^^ 大家一起來相聚呀!!

這天很特別! 因為這天是颱風天! 哈哈! 應該算是2016今年第一個颱風,除了台東(台東加油!!!)外,各縣市其實算起來風平浪靜的...

我們開車北上跟他們會合^^  點了滿桌的原因,當然...除了肚子餓之外... 還因為今天是颱風夜... 所以各家餐廳都準備九點就停止點餐... 我們只好在九點就把想吃的都趕緊點來  (哈!說到底還是愛吃@@)

啊! 對了!

其實我們還用了八分鐘的時間(差點就連最後點餐都錯過@@)在隔壁的"點水樓"點了小籠包給同行的日本同學啦! 哈哈! 聽她說她很想吃台灣的小籠包!!

其實我們今天還少了台灣宥勝 (Chris)也! 是不是很像? 哈哈! 帥哥的唷!!!

菲律賓學英文JakeChris-1.jpg

每回跟畢業學生的聚餐都是勾起自己回憶的開始~~

 

很開心呀!

能夠讓同學們留下滿滿的回憶,總是讓飯桌上有配不完的話題! 今後大家一起努力吧! 朝著自己計畫好的目標邁進,去追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