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菲律賓語文學校也能看見這味... 食補!!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也有這味呀.jpg淡淡的 蛋蛋的.... !!

本來是被這排得整齊劃一的壽司捲吸引.... 正要請教Benson 這餐好吃嗎? 的時候....

"Benson! 今天學校這麼幫每位同學補呀!!! 這個是.... "

"這不是 testicle啦XDDDDDD "  Benson 秒回!

哇哈哈! 回得這麼快! 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很像吧!? 挖哈哈!!! Benson說這是真的 Egg 蛋蛋啦!  (為什麼要一次夾兩顆嘛XD)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Benson出發Vito.jpg

Benson是個很有活力的人! 除了這張在機場的見面外,其實還有機會能夠在出發前見面聊! 很有趣的Benson,敘述起手邊工作就好像是演電視劇一樣生動有趣! 

那時候就很放心,像Benson這樣的個性到了語文學校,肯定能夠很快適應,也因此能夠有效縮短前期的適應期! 快速來到黃金的學習爬升期!!! 這就是關鍵了!

菲律賓學英文BensonVito-1.jpg

果不其然吧! 其實剛過去的Benson,我就曾經私底下找學校的人了解他的狀況! "非常良好! 而且看得出Benson想把英文學好的企圖心!!!" (PS: 這個並不是在每位新生到校後都能夠看見喔!)

(中間這位是來自歐洲的歪國同學啦! 挖哈哈!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學校新來的 native speaker勒! )

菲律賓學英文BensonVito-2.jpg

跟日本同學也能夠快速打成一片!!!!!  水喔!!!

菲律賓學英文BensonVito-3.jpg

念英文也不忘運動,這是最棒的了!!!

菲律賓學英文BensonVito-4.jpg

Benson說三餐偶有佳作...

我猜這早餐應該不算佳作! 所以Benson 幫忙它成為佳作!!! 哈哈!

畫上笑臉吧! 打起精神! 面對新的一天!

永遠期待今天要創造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每天的任務 !!!   只有一次的人生,我們其實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