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下相親照片

菲律賓學英文JessieVito.jpg快! 報名要快! 單身! 美麗智慧兼具!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要離題啦!

有榮幸可以服務到 Momo~ 從成就變成一種互相信任的感覺,是讓我最快樂的事情!

應該是跟我曾經服務的學生參加同一個團,在旅程中聊到了菲律賓語文學校,然後我們大概進行超過半年的訪談^^

我記得我第一次訪談時,是希望 Momo 能夠想清楚,菲律賓並非唯一的選擇~ 以及期望在菲律賓後的規劃可能才是重點之類的~~  現在想想,我會不會太嚴肅啦XDDDDD

20160912菲律賓學英文JessieVito.jpg上禮拜跟 Momo 的聊天截圖

 

挖哈哈! 這話是真心的吧!?  其實很開心能夠讓她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愉快的時光!
人生~~ 人生~~  酸甜苦辣中,總是期待歡樂多那麼一點的!!!

當時出發前^^

01菲律賓學英文JessieVito.jpg

不能缺少的是聽Vito 在機場嘮叨! 哈哈哈!

03菲律賓學英文JessieAnnVito.jpg

Oops! 我的小腿..... 忘記往後躲了@@  哈哈哈

02菲律賓學英文JessieAnnVito.jpg

最喜歡的就是能夠讓大家這麼開心的準備出發!!!!!!!!!

菲律賓學英文JessieAnnVito.jpg

能夠成就他人開心,莫過於最有成就的事情了!

但是還是請大家要用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