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菲律賓學英文也要練瑜珈Vito.jpg來到菲律賓語文學校念書,誰也不想要跟我看齊....變胖吧!

 

可能大家時有所聞,語文學校的三餐會讓學生變瘦... 不好吃的意思嗎?

我們可以試著想像,就算是不差的三餐... 我們也不可能每天都去同一家自助餐買便當吧!? 終究會因為厭倦,而向外尋求不一樣的食物呀!

所以,所以... 來到菲律賓語文學校就真的會因為三餐不佳而瘦嗎?  並不會的!

 

而且,常常我們會因為在這裡太開心交到不少外國友人,不同的文化背景吸引下,就容易成團外出,品嘗當地的美食,或是異國餐廳料理^^ (這個形容比較好~~)  在大量幫自己製造練習英文口說之餘,其實慢慢地...累積一些東西在身上! (我累積超多der><)

03菲律賓學英文飛出去Vito.jpg

Oops! 本來想說要用我的身材來跟大家解釋運動的重要! 想不到這張我躲得蠻好的! 哈哈!! 我如果站出來應該是旁邊學生的兩倍寬吧!

 

好的! 除了常常會因為品嘗異國料理外,

我們還常常因為用功念英文、背單字、寫回家作業而坐在書桌前奮戰兩三個小時的也!!! 是吧!?

這個時候

我們就可以利用學校提供的免費瑜珈課程,讓自己能夠有機會伸展自己快僵化的四肢呀! (有沒有那麼用功呀?  XDDD)

01菲律賓學英文很喜歡瑜珈老師說英文Vito.jpg

 

學校瑜珈老師很棒唷! 而且! 別忘記了! 老師當然不會講中文呀!

因此,藉由瑜珈伸展的時候,你還是在學習英文呀!!! 這一舉兩得? 當然值得呀!!!!!

 

PS: 而且學生稱讚這位教瑜珈的老師說著一口流利又漂亮的英文~~ 非常喜上她的瑜珈課程唷^^

下次,記得利用這個免費、又受用的課程唷! 充滿自己在菲律賓學英文的生活!!! 每天都要很開心!!!

 

我也同步發表在這!!!  <------- 點它 Please~~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