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菲律賓學英文APP首頁Vito.jpg 宿霧太平洋航空官網有領教過嗎? 辛辛苦苦填到最後,小心翼翼的... 結果刷卡後畫面一個白@@ 

最近常常發生這樣的狀況!

好不容易同學一步一腳印... 終於想說可以第一人自己完成機票的訂購了! 結果... 發現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什麼鬼!! 一次就算了! 連續三次! 三次都可以一樣! 看到沒力! 真的很生氣!

填到後來都變達人了! (因為填寫速度越來越快! 但是心情不是很好! 哈)

還想說是自己的信用卡花生什麼事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有一陣子系統中猴(台語)! 

這時候,其實你不妨試試看手機APP來訂購唷! 經過實驗的結果,成功率,一次就成功的比例極高!!! 真的超高!!! 心情超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菲律賓學英文先下載CebuPacificAPPVito.jpg

趕緊到google市集找到它! 這是宿霧太平洋航空官方釋出的唷! 放心放心^^  訂出來的機票  也是讓你順利飛到目的地的^^ 

02菲律賓學英文APP首頁Vito.jpg

接著就是趕緊點擊APP囉! 事不宜遲呀! 別再跟電腦網頁版的訂購網站生悶氣了! 乖乖呀! 點下去 "Book a flight" ^^

03菲律賓學英文選好出發地跟目的地Vito.jpg

很直覺的,就是填寫我們的出發地以及目的地,然後出發以及回程日期  成人一位(這個系統已經設定),就可以按下下方的按鍵繼續囉^^

04菲律賓學英文有直飛跟轉機Vito.jpg

自從宿霧太平洋航空提供直飛服務之後,畫面就多出直飛(Direct Flight)的選項囉^^  每天就一班直飛班機,其餘都是轉機的^^ 不過看在直飛又便利價格又便宜份上,趕緊選起來!!! 哈哈哈

05菲律賓學英文選好看細項Vito.jpg

選下去之後,系統會秀出這個班機的細項資訊,包含是幾點起飛的飛機,然後抵達宿霧機場預計幾點這樣~ 並且! 很重要的是! 根據你選取的這機票的性質(一般還是促銷?)不同,所擁有的權利就不一樣唷! 一般來說,就是越便宜的票,權利越少... 就是乖乖地去搭飛機! 其他不要多想(取消、改時間.. 什麼的~ 可能都被禁止)

不過,話說,從上頭畫面可以看見,其實廉價航空機票是無法"退費"的! 精確來說,像圖片上紅色畫起來的部分是說,如果乘客要取消機票,在扣除所謂的除罰費用之後剩餘的錢,將存在乘客名下的一個旅遊基金,並且規定乘客可以在90天內再搭乘一樣是宿霧太平洋航空的航班,這樣就可以拿來折抵^^ 不過我想會想要退費又可以在90天內訂購同家航空公司的機會不大@@ 

06菲律賓學英文別忘記還有回程Vito.jpg

接著,選好去程,就來選回程囉^^  一樣有直飛跟轉機兩種,我們選直飛的^^

07菲律賓學英文回程也選擇Vito.jpg

選好回程之後,系統會列出我們兩段(去程+回程)的飛機票費用~~  然後按下Continue (我記得愛鳳的手機是"Select"的選項,都一樣! 按下去就對了^^)

08菲律賓學英文來回都選好Vito.jpg

接著,又出現一個小整理^^  這裡會告訴你機票費用還得要加上  除理費(Admin Fees) 以及 稅(Tax) ~~  然後按下 Continue

09菲律賓學英文開始填個人資料Vito.jpg

進入填寫個人資料囉! 這就代表我們進行到一半了^^ (什麼! 才到一半!!!!!! )

注意! 

Given name= 名

Family name= 姓

我們沒有 中間名 (Middle name)

10菲律賓學英文email一定要正確Vito.jpg

Email 超級重要的!!! 所以系統會再問一下,希望乘客要確認自己填入的email address是正確的! 因為之後訂購好之後的電子機票會寄到你的信箱的! 太重要了!!!!!!!!

11菲律賓學英文填寫更多資料Vito.jpg

接著,繼續填下去! (吼!!!!!!!!!) 

Date of Birth: 出生年月日

Nationality: 台灣

GetGo Membership No.  <----- 不用填!!!!

然後這裡的"護照資料",可以不填唷! 但是,先填寫也不錯! 因為之後如果你想要線上check in的時候,還是要填唷!

12菲律賓學英文選行李餐點以及保險.jpg

接下來也很重要! 就是選托運行李公斤數! 以及 要不要在飛機上吃餐?  (建議不用啦!)  或是 要不要讓航空公司幫你投保飛行中的保險? (保險請由乘客自行決定是否需要唷^^)

13菲律賓學英文取消餐點保險Vito.jpg

我這裡試驗的是,把飛機上餐點、以及航空公司幫忙保的 都取消掉唷! 

14菲律賓學英文取消保險後系統確認Vito.jpg

當乘客把保險取消掉的時候,系統會貼心地問一次,真的要取消嗎? 怕我們誤動作@@

15菲律賓學英文取消飛機上座位Vito.jpg

接下來是飛機上座位! 進入這畫面的時候,系統已經隨機幫乘客選一個座位了! @@  這也算貼心嗎? 哈哈哈

這時候我習慣把這座位取消掉!  因為這座位是要花錢的! 我習慣到機場check in的時候,得到櫃台人員幫我安排的座位(這是免費的)。

建議要早點到機場check in唷! 因為我不希望航空公司超賣狀況影響到我無法上機!!!! 而且早點到,還可以請櫃檯人員幫忙安排靠窗 或是 靠走道的位置唷^^

PS: 身材高大的乘客,我覺得是可以考慮花錢,然後自己選座位唷! 因為有些座位的前方是沒有椅子的,因此長腳可以獲得伸展! (羨慕呀!!!)

16菲律賓學英文找到系統隨機的座位Vito.jpg

找到了! 這個黃色的小飛機,就是系統幫我隨機選的位置! 想要取消的話,就在它上頭按一下!

17菲律賓學英文取消Vito.jpg

然後記得選 remove (移除),就可以了!

18菲律賓學英文系統提醒取消座位Vito.jpg

接著,系統怕你誤動作,所以又貼心地提醒一下! "你的座位將會根據位置的狀況在機場被給予"

19菲律賓學英文別忘記回程飛機座位也要取消Vito.jpg

接著,去程也要重複步驟一次^^ (取消座位)

20菲律賓學英文找到回程的座位.jpg

找到黃色小飛機!  哈哈! 

21菲律賓學英文確定取消Vito.jpg

取消! 按下Remove!!

22菲律賓學英文系統再一次提醒.jpg

按下OK! 謝謝貼心提醒^^

23菲律賓學英文總表核對.jpg

整個終於終於.... 快完成了!!! 來一起做最後檢查吧^^ (上下兩張圖是連接在一起的唷^^)

24菲律賓學英文總表核對.jpg

檢查完畢,記得打勾起來! 代表這些訂購都是乘客認同過的!!!! 

25菲律賓學英文最後信用卡付費.jpg

選取信用卡付費^^

26菲律賓學英文信用卡資料填寫Vito.jpg

信用卡資料填寫囉^^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 如果! 使用非乘客自己的信用卡,記得要將上圖中 系統自動將自己名字帶過來的部分改成信用卡持有人唷! (通常是爸媽的信用卡)

27菲律賓學英文信用卡資料填寫Vito.jpg

整個填好! 就準備按下 Pay 囉!!!! 免緊張!! 會成功的!!!

28菲律賓學英文記錄下確認碼Vito.jpg

登登登登~~~  整個完成!!!! 哇哈哈!

不過不要太開心 忘記做一些保險的動作!!!!!

就是! 記得! 看見畫面上出現  Booking Reference 或是 訂購編號 或是 什麼  confirmation code, 

總之就是一串由英文字母或是數字 一起組合而成的  6 個碼的東西! 就把整個畫面截圖下來! 存下來!!!!!

因為,萬一! 系統沒有寄電子機票給你! (可能是我們email真的填錯@@ 或是系統真的自己秀逗@@ 沒有寄過來) 

我們都可以拿著這組碼上航空公司網站首頁(manage booking)來查詢我們訂購的機票唷^^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放心囉!

然後就可以等待航空公司系統寄信過來囉!!!!!

PS: 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系統寄信沒有像亞洲航空那樣快速! 所以請耐心等候一下吧!

我也同步發表在這裡唷! <----------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