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菲律賓學英文這也可以發生Vito.jpg任誰都不想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雖然這樣的事情不是常發生,但是是真的發生了! 害我第一時間笑了出來@@ 笑出來是因為Julia說  "我就這樣鎖起來了"......................... 糗了...現在是.... 錢呀!什麼的都鎖在內... 本來想說待會可以出去逛逛的計畫,就在那扣上的一聲下   中斷了@@

整場鬧劇相信是學校在鑰匙以及鎖頭上的配對出了問題@@ 這點除了我會再跟學校反映之外,我覺得這樣的狀況也讓人購驚訝了! 希望不會有下次! 但是很難說服自己不會有下次@@

03菲律賓學英文錯誤的鑰匙配對Vito.jpg

好的! 雖然事後會發現  抽屜上頭的號碼是D,但是從學校拿到的鑰匙上頭是寫著C...  但是誰會想到這個連結呀! 哈哈! 說真的!

剛到語文學校的學生,即便是我這個... 菲律賓人還會質疑我為什麼不是菲律賓人的人  遇見這個,我想我也是不加思索地就鎖上去呀! 哈哈!

所以! 這裡我們必須要提醒各位即將要到語文學校報到的新生們! 一定要注意!

就是! 在鎖上抽屜錢,千萬要先核對一下 鎖頭跟 鑰匙是否是符合的喔!!!!

底下是學校附的鎖頭

01菲律賓語文學校學校附的鎖頭Vito.jpg

不過! 說真的!

複製一把鑰匙談何容易! 也許是我自己這個被害妄想症發作?  不過,帶一個自己的鎖頭過去並不是件難事! 因此,我們還是建議著學生帶著自己的鎖頭過去菲律賓,並且換上自己的!!!

因此學校幫忙解決這個鎖頭跟鑰匙不匹配的問題後,我們馬上就換上自己帶過去的鎖頭囉^^

04菲律賓學英文還是用自己的鎖頭比較安心Vito.jpg

恩恩~~  這樣安心多了!

大家一起這樣做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