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菲律賓學英文延長線需要嗎Vito.jpg這個是延長線! 天呀! 這個是夜市才看得到的延長線吧!

哈哈哈  沒錯! 那個是延長線! 但是只有在台灣夜市我有看過,夜市攤老闆會展示,然後上頭插上很多線! ㄏㄏㄏ~~  我想來菲律賓是不太需要"這種"巨無霸的啦!

所以今天帶大家來看看,菲律賓當地所販賣的延長線(for 220V電壓的!),大概的價位以及形式是長怎樣的? (菲幣X0.7= 台幣)

菲律賓有不少地方都有賣延長線唷! 這個不是太特殊的東西! 而且,我建議是大家到語文學校之後,看看房間的插座,或是室友... 因為先到的室友... 當然會選比較方便的位置...所以有時候就必須要利用到延長線囉!

04菲律賓學英文延長線這個好了Vito.jpg

這大概是標準型的! 不過稍嫌長度短了點! 只有2米,我看至少來個5米左右! 哈哈! 雖然學校宿舍房間不會太大,但是至少可以走牆,讓延長線不至於橫跨中間,看起來就心煩!

上頭這個大概是菲幣300,所以就是台幣約210元。

02菲律賓學英文延長線我喜歡Vito.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個人喜歡的配置! 因為上頭就附上USB插座! 對於現在手機、平板、相機來說,都會相當方便的^^

可是這個要780菲幣,也就是約台幣 546元。但是長度也只有2米。有點短! 

03菲律賓學英文延長線這個好了Vito.jpg

我有找到這種! 喔! 實在是有點沒有美感@@ 哈哈! 雖然只是延長線! 不過這種實在是好古老型呀! 這個有長一點! 3米! 而且價格不差! 約390菲幣,所以是273台幣。

 

05菲律賓學英文延長線這個便宜Vito.jpg

這個厲害了吧! 找到4米的! 而且約菲幣200,也就是說  台幣140元! 不錯唷!!!!!   而且4米的長度也可以啦! 哇哈哈! 卡就要拿出來刷了說! 

(在菲律賓這邊 現金用太快,在這種mall裏頭可以刷卡,我就把握機會刷呀! 哈哈哈! 不過,都要考慮到刷卡會有一個海外刷卡費! 不要失心瘋呀!)

06菲律賓學英文什麼Vito.jpg

ok....事情就是有轉折! 

學生Julia... 淡定的說: 我買好了! 這個5米... 雖然這延長線上頭沒有開關,但是...

07菲律賓學英文整個大勝Vito.jpg

但是....只有... 只需要... 100菲幣........ 這是台幣70元嗎? 這是什麼延長線! 這是OK的延長線嗎? 這個... 那個... 哇哈哈! 悄悄地... 我把手上的放回去@@

先用用看這種的好了! 哇哈哈!會不會燒掉呀?  這個......@@

記得有一次,有學生帶台灣的110V的延長線過去語文學校,結果.... 跟我說: Vito... 那個...延長線燒掉了!!!!!!!!!!

什麼!!!!!!!!!!!!! 學生人沒事就好! 呼~~ 大家請小心喔! 不要以身試"電"呀!

我也同時發布在這裡唷!   <-------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