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菲律賓學英文免費使用1個小時Vito.jpg現在應該很難忍受突然沒有網路的生活! 科技真的改變人許多生活的模式呀!

以前網路沒有那麼發達(什麼! 我這麼老呀!? 哈哈哈哈)的時候,現在想想... 那時候 怎麼受得了呀!?

等轉機中,時間有時候不短! 還真的有準備幾部電影來消磨時間呢! 現在網路方便的年代,上網看視頻,上網追劇追歐巴,手遊... 或是跟朋友、情人聊天打屁~  哈哈!

網路實在是太方便啦! 

現在許多學生前往菲律賓語文學校,或是菲律賓旅遊途中經過馬尼拉機場轉機這樣,比較常經過是馬尼拉機場第三航廈(因為宿霧太平洋航空嘛! 哈哈!)

04菲律賓學英文往往凌晨到達馬尼拉機場Vito.jpg

往往到達馬尼拉機場的時間... 凌晨! 沒錯! 紅眼班機呀! 趕緊來犒賞自己! 凌晨吃東西  就好像是吃消夜一樣! 多舒服的滿足感! 哈哈!

05菲律賓學英文馬尼拉機場吃飯Vito.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這是馬尼拉機場一樓的漢堡王! (感覺比台灣的便宜一點點)

不對不對! 好像有點離題! 重點是! 酒足飯飽後呢?  網路網路!!!!!! 不要忘記這個重要的東西呀! 有些人已經變成"必要的"東西了!

01菲律賓學英文馬尼拉機場免費網路Vito.jpg

這時候就是趕緊打開手機的WI FI功能! 盡情搜尋任何可以連接上的網路吧!!!!! (也沒有那麼多可以連啦! XDDDD)
除了圖上我發現我可以連SMART(菲律賓第二大電信商)之外,還有找到 GLOBE(菲律賓第一大的電信商),倒是不見SUN(第三電信商)??

重點是,我試驗過了! 第三航廈,至少我坐的那個位置,SMART連線速度最快! (雖然我是GLOBE門號! XDDDDDDD)

02菲律賓學英文必須有手機認證Vito.jpg

發現WI FI之後,不是說連上去就上網囉! 連上WIFI後,會被系統導覽到一個網頁,這個網頁要求我輸入我的手機號碼,然後系統會傳一組號碼,透過簡訊這樣。

然後我們輸入那組密碼,就完成開通網路的感覺! (這時候你就可以趕緊拿出我幫你們準備好的菲律賓SIM卡插入,讓自己可以收到系統傳來的簡訊呀^^)

03菲律賓學英文免費使用1個小時Vito.jpg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開通網路囉^^  這免費網路每次只給一個小時唷! 不過可以有一個小時快速,且沒有限制流量的網路,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在菲律賓!

哈哈哈! 大家快點使用唷! 不然在機場有時候很無聊的!!!!!

 

我同時也發布在這裡^^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