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2吋正方形Vito.jpg 在菲律賓拍大頭照只要 p80菲幣(不到台幣60元!!)

到語文學校要交大頭照! 而且是很大張的那種! 2吋乘上2吋!

很多人誤會! 以為這就是我們平時在台灣用的"2吋" 大頭照! 不是!! 這真的不是!!! 

在台灣我們慣用的2吋,其實仔細量一下,發現是長方形唷! 也就是只有一邊真的是符合2吋(就是5公分)唷! 另外一邊則是較短(少於兩吋)囉! 

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比較...舒服! 可能是我們看習慣了? 總之,大概是三年前(還是兩年前?),菲律賓語文學校依照菲律賓移民局提出的要求! 要求繳交的照片尺寸需要更改為 2吋乘上2吋的"正方形"!!!!! 台灣的2吋,我習慣稱它為長方形!

當然! 我們可以在台灣就準備好! 看是要洗照片,還是重拍照片^^  或是! 你也可以悠哉地,兩手空空的(要帶錢啦!)來到菲律賓這裡拍唷! 不到台幣60元! 就可以完成!!!!!!!!

02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我就選擇在菲律賓拍! 哈哈! 對了! 如果選擇在台灣搞定大頭照的,請注意! 台灣照相館習慣稱這個尺寸為 5公分乘上5公分。 (因為2吋=5公分)

ㄟ... 在菲律賓拍大頭照...... 你看! 多輕便! 我穿成那樣就OK! 哈哈! 頭髮不要太亂就好!  對了! 請選封面圖上的方案一(2吋正方形照片有6張也^^)

03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數位的生活帶給人們方便! 我覺得菲律賓拍攝很不錯! 因為拍好,攝影師給你看滿不滿意^^  台灣也給看! 不過... 感覺上台灣這裡不太希望你真的要求重拍! 花哈哈哈! 

不過這樣說,可能不是公平啦! 應該說,之前我去的照相館,可能就希望你一次就完成! 不要要求重拍了! 不錯不錯! 

04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還可以PSVito.jpg

好啦! 突然來這張是啥? 

不是照相館出借服裝給你唷! 我記得台灣是不是有一些衣服讓人套上? 還是我記錯?

總之! 這個! 是!!! 還是那句老話! 數位帶給人們便利! 這個就是PS大師啦!  我... 只記得我跟照相館說,要2吋乘上2吋! 然後我要申請文件用的!

照相館的人就...沒問題! 交給我!

表情就像這樣... (我從LINE上借圖)

06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好囉! 跟我說,等30分鐘來拿就好! (哇! 30分鐘也! 我出去吃個薯條^^ 就可以領件了也!!!)

就在吃薯條的同時....

.

.

P

S

!

07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當我拿到的時候...我的表情(上).....

05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我穿上了西裝! (當然是PS出來的)... 我的髮型...變成了西裝頭... 好一個順字可以形容!

08菲律賓學英文在菲律賓拍大頭照Vito.jpg

我老婆的樣子....(上圖) 我知道... 這... 其實真的蠻搞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建議大家一起來吧!

又便宜! 又... 歡樂! 歡樂.... 歡樂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