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化口語課程是為提高口語能力而設計的。

 

 

*強化口語課程是在短時間內想提高英語口語水準的最好的選擇。

*口語是英語中最重要的科目之一。

誰需要學習這門課程?

我們向那些想在短時間內提高口語能力的學生推薦這門課程。本課程教授會話技巧,演講技巧,不同環境英語的運用。加速說話、生存英語,活動會話是本課程的特殊課程

強化口語專案

強化口語課程

科目

 

 

11 5小時

生存英語

語法

加速說話

活動對話

閱讀

14 小組課2 小時

討論

聽力

12 小組課 1 小時

發音(與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一起)

 

*加速說話(1節課)----討論近期的事件。在現實生活中,老師教授英語口語和生詞的運用。

 

*活動對話 (1節課)----學習英語口語和英語句型,讓學生們知道如何自然表達自己的觀點。如何在公開演講中表現的更好。

 

*生存英語(1節課)----假設一個真實情況,在不同的情況下運用合適的單詞與句子。通過不斷的練習,學生們可以對他們遇到的任何情況作出反應。(如酒店)

 

*語法(1節課)----學習語法,學習者需要在課堂上發言,老師改正你的語法錯誤,提高你的口語語法。

 

*閱讀(1節課)----閱讀對話和資訊,根據閱讀來總結問題,按照日常話題學習新詞。

 

*討論(1:4 小組課)----根據老師的話題與同學分享自己的意見。

 

*聽力(1:4節課)----選擇有趣且實用的聽力資料,提高聽力。

 

*發音 (1:2小組課)----用母語發音課幫學生提高他們的發音與聽力能力,有助於他們更有信心的與外國人溝通。

 

詞彙測試----記憶詞彙,並進行檢查。

 

強化口語樣例課程表


※這個課程表只是一個樣例,可以根據學生情況去調整。

 

我們使用的教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