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10月份評選出的最佳老師 Abby~~

 

介紹一下我們的最佳教師。

在進入主題之前,讓我們先來瞭解一下評選最佳老師的系統,

在我們學院,每個月,我們都要問學生一些關於老師表現的問題,每題5分。這些問題會讓我們知道學生對老師的滿意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中的一些問題。

1. Knowledge about background of the subject matter  

2. Correct student’s mistake  

3. Preparation  

4. Attitude in Class  

當然,所有的問題都很重要。

如果必須選出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很多學生認為第2個問題最重要。學生為了進步他們的英語不得不盡可能多的用英語表達。老師需要盡可能去理解學生想要說的內容,並且糾正他們的句子。這就是學生如何在課堂上取得的收穫,然後就能更好地表達他們的想法。

通過問卷,我們選出了這個月的最佳教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佳教師自己是如何看待取得這個榮譽的?下面是 Abby 老師的一些想法

如果生活教會了我一些事,那就是全身心投入。如果你不能全身心投入,那最好還是放手。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人。我喜歡讀很多東西。我是一個寫詩的失意作家。我無聊的時候彈吉他。我陽光下唱歌。我喜歡聊天,就像我喜歡獨處一樣。是的,有許多事情使我感興趣,但教學一直是我的愛好;教學給了我很多的快樂,並激勵我在日常生活中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因此,在我喜歡的領域有一份真正享受的工作是一件開心的事。更重要的是,當我的學生開始理解了一個困難的話題時,我可以從他們眼睛裡意識到他們理解了,這促使我更加熱情地去教他們。

然而,你的工作得到認可既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 為了得到獎賞而有預期去做事情會有點奇怪,對吧? 我認為,我們需要不斷努力在每一件事上,不僅為了他人的利益,也為了我們可以成為更優秀的自己。我認為,任何全心投入的人真的會有好事會發生。我認為,多跑一英里是值得的。

 

老師Abby努力使教學的每一部分顯得有趣,並不忘謙虛的態度。正如你所知她教學方面的激情。我試著去上她的課,去尋找她真正受歡迎的原因。

1 口語

真如照片所示,她是一個開朗愛笑的人。和她簡短交談使我感到開心。她有足夠的耐心糾正我的錯誤。現在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在學生中非常的受歡迎了

2 多益課程

她總是可以記住學生的水準,根據學生不同的水準開展不同的教學。她教授學生多益部分的答案技巧。

例如:關鍵字, 動詞,詞彙,時態是聽力部分的關鍵點。我們通常會說“隱形問題,暗示性問題”,這些問題只有在完全理解文章的整個的來龍去脈後,才可以找到正確的答案。

 

老師Abby總是讓學生的總結或重新闡述文章,以至於她可以清楚的知道學生理解文章的程度,並找出那一部分的理解失誤造成了錯誤的答案。

通過發現你的錯誤,幫你找出明確的錯誤點,並教會你如何改正。你只需要帶你的熱情,跟這老師的節奏,你將會很快的的進步。她也會為你的進步而開心,並給與鼓勵。

 

 

跟隨我們的視頻來感受一下ENE校區的風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2NjY5ODM0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