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要品嘗韓國食物是簡單的事情!

20180511_142622.jpg

在菲律賓就讀語文學校當中,不難發現........

怎麼到處都有韓國食物的蹤跡呀! (突然羨慕起韓國人呀! 哈哈哈哈! )

跟大家推薦的是平時我跟老婆趁著小孩不在的時候 會跑去品嘗一下的食物!!  一個就是用海苔包裹冬粉 (名字: Gimmari) 跟 長房型的水餃? (名字: Chicken Madu)

我們曾經跟老闆買過生的(未炸過的)回去自己料理! 滿心期待的全下了!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吃不出現場吃的那種味道@@

我們推測原因可能在於那個"醬油" 與 "幾跟辣椒或點醋的" 的兩罐神秘醬料!!!!!!!!

哇哈哈!! 其實第一次我不太想要加那個醬料....因為灑得旁邊顯得有點髒髒der......@@

但後來,可能有一次肚子不夠餓? 發現吃起來沒啥味道? 正要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吃這個之餘,才發現原來這個醬料才是主角!!!!!!

所以!!!!

不要以貌取人呀!!!!!!!!

 

對了! 其實,

我曾經聽老婆說 她不小心看見(其實老闆也沒有太避諱啊!!!),有一攤老闆直接打開自來水加入醬油罐子裡頭....

雖然不是我們愛關顧的這攤.... 但是! 不禁想像...難道這就是好吃的秘訣嗎?!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