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2更新照片囉

最新照片^^

大家在為自己找尋菲律賓語文學校時,大概不會錯過考慮"碧瑤"這個地方!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發現"喔! 要五個小時車程"! 但是你知道嗎?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趁機分享給大家一份最新的 JOY BUS (這是碧瑤的學生最好用的巴士公司喔!)

Joy Bus_200112_0011.jpg

好的! 到底什麼是 除了 要度過漫漫5個小時外,還需要注意的事情呢?

就是..................  巴士上頭 超冷 der!!!!!!!!!!!!!!!!!!!   不要覺得這是廢話呀!!!! 像我這麼胖! 平時搭個巴士,哪裡再怕冷的! 哈哈哈! (這樣是胖子的驕傲嗎?)

但是,每每從馬尼拉 搭 這巴士 前往碧瑤的時候,真的會冷到一個....好想下車跑跑步之類的想法呀!!!!!!!!!! (算啦! 是下車去買個熱得來吃啦!XDD)

還是不相信嗎?

當然有圖有真相呀! 我有所準備嘛! 看一下,冷到乘客把遮陽的窗簾也拿來當披風了! 哈哈哈哈哈

20180115_0342 去碧瑤的巴士冷氣超冷.jpg

一開始,還覺得有趣! 怎麼這麼有才!

結果另一邊!! 也一個!!! 好像電影異形,那個被收錄在囊包的"蛹"喔!!!! 

20180115_0342 碧瑤巴士冷氣超冷.jpg

所以! 從整車上頭一堆"囊包"....... 裝置... 你就知道  上車就先搶做窗邊,搶一扇窗廉是重要的吧!!!!!!!!!!!!!!!!!!!!!!!!!!!!!!!!!!!!

至於沒有搶到窗簾的XDDD,是不是? 簡單地帶上外套就行啦! 也不難啦!!!

現在位置都要劃位囉~不需要搶位置囉^^外套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