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滿兩年囉! 只是這次結婚紀念日沒能陪在老婆身邊; 看來...要看"誠意"囉!  錢可以買到的東西?  老婆不會喜歡! 因為老婆會說: 為何不折現?



曾經因為忘記老婆的生日, 她竟可以記得到現在? 天呀! 老婆的記性不是很好
但唯獨這件事情就像是曾經被烙鐵刑求過的犯人...  難以抹滅的記憶!!

事情的準備工作... 洗照片, 買雙面膠帶, 白膠... 都是讓自己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喔!
每樣都是問店員怎麼操作洗照片機器, 雙面膠帶怎麼說? (double sided tape)...


不多說~ 直接秀結果囉!

這是封面(愛心形狀是不可或缺的)   準備打開
  

打開後... 中間會站起來那是我!    
最右邊老婆人像是可以移動的^^
 

在老婆移動過去後(腳底出現: make me complete!); 把老婆高舉(只能在照片上實現了)
也是立體的唷!


當地郵局...去郵局的來回車錢 + 郵寄費 還比卡片還貴哩!! 不過誠意是沒得比的!!


天晚上通 SKYPE 給老婆: 記得今天是...? 老婆: 什麼?
唉唷!?  我以為老婆會怪罪我: 這麼晚才想起來嗎? 找死呀!
我: 老婆~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呀! 希望您快樂~
老婆: 對喔! 我自己都忘了呀! (真是猜不透你呀!)

10 天過後...
老婆在MSN 上留言給我:
 『我收到你寄來的卡片囉! 很感動呢!
    很開心, 差點哭了~


哈~ 老婆~ 我等的就是這個了!



寫在卡片中的一小段話: 

All I want to tell you is “thank you~”, it’s also the time to remind me that I’m thankful
for getting married to you! You’re the one who brings me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