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喜歡的變成永久



我喜歡告訴妳今天發生的所有, 即使是瑣事
就像妳喜歡我永遠站在妳這邊, 特別是鳥事

放心~ 我會在妳身邊幫妳數落那些說妳壞話的討厭鬼
有如, 妳會故意作勢挽起衣袖要替我打抱不平的行為

我喜歡陪著妳走上一大段
讓我有充分的時間牽著你的手腕
也許妳會累抱怨說妳不管!
就儘管恣意地躺在妳專屬的肩膀

我永遠記得
妳像小女孩般興奮吹開那我小心為妳帶回的浦公英花
我也忘不了
妳那與眾不同的思想將開關的ON看成NO讓電費暴漲

妳是我女朋友
妳是我的女朋友

妳是我老婆
妳是我的老婆

妳是我
妳是我的

妳是我喜歡的
妳是我的永久

********************************************************
老婆在洗碗的時候...
代表一分鐘以前, 老婆猜輸拳了! (誰洗碗是由採拳決定)
但, 我並沒有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 就站在老婆旁... 一同洗著碗~ (就在一分鐘又兩秒後)
********************************************************

我們沒有偌大的廚房
但足夠我們肩並著肩
我們沒有百萬級的廚具
有的僅是買不到的富有以及甘甜!

但, 我就喜歡這樣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