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程序的事物、讓人容易瞭解~
想要到菲律賓宿霧學英文的妳(你); 更是希望能有系統地清楚自己在哪一步了! 接下來呢?


下就由我來為大家做一個簡易的流程圖; 讓大家清楚知道自己已經進行到哪一步驟了!



基本上, 對於想到菲律賓宿霧念英文的人(稱學生); 雖然只有簡單兩步驟(步驟1 & 3)、
但卻也馬虎不得喔!

第一步驟:學生需求、重點在於提出想法的"時間點"; 
          依據經驗、提前 2~ 3個月提前開始作業是最保險的喔!

第三步驟:學生填寫正式申請書、重點在於繳交申請書的"時間點";在學校答覆有符合
          您的需求之後,提交正式申請書以來確認房間的時間點、就是越早越好囉!
          (避免多人搶房現象)

接著、在上述程序都進行完、學生也領取到由學校提供的"入學核可書"後...
那下一步呢?

其實、就是... 放心囉!
安心繼續做實驗(研究生)或是回到原工作崗位(上班族)、然後等待出國的那天到來囉!


是這樣的、(我又作了下圖) 大家可以清楚... 為何可以就這樣.................
事實上、在學生距離到達宿霧前20個工作天開始、將會主動連絡學生並提醒應該準備的東西,
"是否準備好了?" 或是告知學生: "可以開始準備囉!"



**
當然、如果學生有足夠時間、想要提早就開始準備相關物品; 並且正在納悶為何
我把字體弄成斜斜的時候、ㄏㄏ~ 別擔心! 底下就是正常清楚版本囉!!

前20個工作天:
費用:
費用(已註明於invoice裡頭) + 預估出遊費用
           (南方大學允許學生離境前利用國外轉帳繳費、或是學生攜帶美金現鈔直接繳交)
護照: 注意有效期限、(建議護照&來回機票先行影印以備不時之需)
簽證: 菲律賓簽證 (1200元)、簽證從核發日算起之後的有效期限為3個月,最長的居留期間從
           入境當天算起是59
照片: 2吋3張、1吋1張 (製作 ID card and SSP)

前5個工作天:
食:
保健食品、維他命、長期服用的藥品、腸胃、感冒、過敏, 學校嚴禁學生在宿舍內飲酒
衣: 拖鞋是免不了的 (出遊時); 上課不得穿著拖鞋、無袖上衣、過短短褲/裙子 (至少要過膝)
       可攜帶一件長袖薄外套 (遮陽、或是室內冷氣太冷的話)、帽子、太陽眼鏡、免帶衣架(可向學
       校借)
住: 菲律賓當地為220V用電、須注意個人電器用品可以轉換或是攜帶變壓器、個人盥洗用品、防
       蚊液(防止蚊蟲叮咬)、學校提供枕頭套/ 床單/ 床被 皆可以定期要求更換乾淨的喔!
行: 台灣親朋好友住址 (想寄明信片的話)
       *學校住址(供飛機上填寫入境單): (TEL: +63-32-412-4892)
         4F Agustin Jereza's hall、USPF、Salinas Drive、Lahug、Cebu City、Philippines
       *宿舍住址: TEL: +63-32-414-7410)
         USPF-ESL Dorm Sanjercasvil Road、Lahug、Cebu City、Philippines
育: 英文相關書籍 (自行決定)、黑色原子筆、筆記簿、電子辭典、手機、
       筆記型電腦(附無線上網功能)
樂: 蛙鏡、呼吸管、泳衣、防曬乳(要能防水)、優碘(傷口消毒)、眼藥水(戲水後預防感染)


以上就是相關的報名入學程序 & 注意攜帶物品
不過、是這樣子的、上述算是"建議"攜帶的; 至於如果像是沐浴乳/ '洗髮乳...這種必定會用到、但因太重而
我不太建議攜帶的... 是可以藉機會去當地 Supermarket  體驗用英文為自己添購民生品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