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從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經馬尼拉再到宿霧機場, 雖然坐飛機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個小時

但現行的航班安排, 卻是在凌晨... 到達宿霧機場後, 我只想趕緊到學校去, 然後..... 睡覺!!


喔! 對了! 學校有提供接機服務的~ 就不要自己衝著就去搭計程車了呀! (孩子... 不要太衝呀!)
圖上是從宿霧機場拿完行李後, 的出口玻璃門... 都有警衛守著, 是因為不讓外頭接機人員進入機場 (畢竟宿霧機場是
小機場)

取好行李, 走出大門, 向右轉 (有接機的, 可以看見接機人員; 沒有接機的, 也是要右轉準備找計程車去... GO!)

那的確是我本人(Vito)... 不過, 不是每次都是我去負責接機啦! 不是找計程車的同學, 可以不用看下去了...ㄎㄎ)


再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照著紅色線路行走! 就可以看見上二樓的階梯喔! 人跟行李同行喔!走囉!



PS: 事實上, 在機場(讓我們說這裡是一樓吧!)這裡就有"黃色"的計程車可以直接開進這裡(入境處), 乘客當然可以直接
  選擇黃色計程車搭乘; 但也因為便利... 不是無代價的... 這代價就會反映在你最後付的計程車費用上...
  (從起跳費以及每次跳的費用都不一樣喔!)

  白色平民計程車: 起跳 P40 + 每次跳 P3.5 元    (這是從 2011 三月份起漲後的價格)


上樓梯後, 馬上看見白色計程車排班; 依序可以從警衛手中拿到"抱怨紙條"; 接著上車囉^^


PS: 抱怨紙條, 大概就是對計程車服務一種控管的方式; 因為能進來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必須要取得執照才可; 而這抱怨
  紙條收集越多的計程車司機... 當然就... 可能被取消這排班的執照唷!

[有時候]: 收在口袋裡的抱怨紙條, 有時候再通過機場較外圍的警察檢查哨的時候, 會被要求出示這張紙; 因為怕乘客
  權益受損, 沒有拿到抱怨紙條,  怎麼抱怨?

要到南方大學的學生: 我要去 JY Square

經過二, 三十分鐘(無塞車)後; 可以看見左方經過 JY Square; 請跟司機說: 在前方左轉

左轉後, 可以看見媲美(勝過)麥當勞的速食店: JOlliBee! 接著... 就必須注意...看見藍色metrobank就左轉進去!

轉進來, 就這麼一條路了... 到底直到見到宿舍綠色大門為止喔! (這張是轉進來右側有幾間自助餐店)

往後一看... 就長這樣... 一條路...

一下子, 就可以看見南方大學宿舍的綠色大門囉!

到囉! 這就是南方大學宿舍的綠色大門囉! (裏頭可是一片綠意盎然呢!)   (24小時, 警衛守護著喔!)


這就是從宿霧機場到搭乘計程車, 到南方大學的方式唷!

對了! 搭乘計程車的時候, 上車記得問: by meter! (跳錶計費);
有時候, 會遇上一些不跳錶的司機... 我個人是只要遇見不跳錶的, 我就會等下一台計程車囉! (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