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看見這麼大的比薩像這個...


天呀! 很難相信吧! 在台灣還沒看過這麼大的...
就算去摳史狗買, 也比不上這個啦!

在這裡當學生除了念書, 若你覺得自己太"悶"; 害羞與他國人交談練英文的話
哈~~~ 用不著擔心~ 在這裡只要有人要離開...   基本上大家都會互相找出去
吃晚餐的唷!
想不到吧!? 也許這裡"學生界"的應酬吧!?
這樣有幾個好處:
1.) 破除自己太害羞的缺點
2.) 趁這時候認識其他同學
3.) 可體驗宿霧四處的美食
還不錯吧!?

這間超大PIZZA 店名叫做 "CALDA PIZZA"; 其實就在語文學校附近
(怕別人不知道...   我念的是: "菲律賓宿霧南方大學語文學校" )

這就是店門囉! 採開放式的空間, 當地上班族下班後聚會的地點唷!
 

店內員工開始動起來!! (為了拍照動了起來..) 這次一共揪了15個同學唷! (都忘了是誰要離開...)
 


終於來到... 大家餓到一個不行~ 但, 沒人見過這麼大的PIZZA, 所以還是PIZZA得輪流當麻豆讓人拍照囉!


哈囉~ 拍照囉! 真是滿足呀!
 

哇! 果然大家都餓了... 快掃光!! (重點是: 很好吃! 餅皮真的很香! 寫到這裡, 真想再去吃呀!)


沒關係! 第二個超大比薩來囉! 趕緊橋一下桌面呀!
 

今天真是滿足~
相信沒有人會記得今晚是為了替哪位學生送行... 哈~

相信留下一個... 深刻的印象, 難忘的地方, 或僅是在吃PIZZA 桌上開過的玩笑...
就可以讓人回憶許久~


PS: 一共 15 位學生, 一個人付 P150 = 2 個超大比薩! (保證吃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