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能有這機會, 在這裡持續自己的興趣與夢想---------------- 烘培




過來唸語文學校大概一兩個禮拜, 其實不難注意到... 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經過這教室
"烘焙" & "烹飪" 教室...   除了看見不少當地學生穿著制服走動, 忙進忙出之外, 我想
最主要是每天少不了傳出的那足以令人遐想的香味呀! 

就這樣, 我還是忍不注... 去報名了!    (這應該也算是"英文團體課程"的一種啦! ㄏㄏ)


這是烹飪班的同學, 他們課程包含每週三天烘焙課, 她們手中拿的是要送給我吃的^^ (真的很好吃喔!)

期待已久的制服唷! (繡上自己名字! 有種使命感)    天呀! 結果... 太"合身"了吧! 大家爭相笑&拿相機拍照哩!
 

Mrs. Da 是這整個訓練中心(烘焙/烹飪/餐廳服務/馬殺雞...)的主任唷! 很照顧我這"外國人"; 備感窩心喔!


古錐的烘焙老師, 表情實在豐富... 也很仔細替我解釋每一步驟喔! (對了! 她還單身...有興趣的...  call我^^ )


成員介紹(我們是第一組): 我(左圖), 以及 Jean (右圖) 她的臉部表情都很像"專業"級的搞笑藝人
 

團員: Nichelle (左圖, 超勤快的啦!); Roxanne (右圖) 她可是教烹飪的老師, 刻意跟我一組, 私人教練喔!
 

每次剛出爐就...會出現的景象: 爭相恐後的試吃!!

我當然也不能辜負我這胖仔身分的盛名!!


同組大姊開始示範... 唉呀! 這各算是小菜一碟啦! 我來試試看.................
 

還真的不太容易... 雖然收起玩樂的新正經起來... 但還是... 失敗!
 

同學們都很好唷! 上課中笑聲不中斷... 學烘焙, 也學英文, 也學著無時無刻快樂著




 

就算是代課老師(曾任於香格里拉大飯店)來代課, Mrs.Da也是要來檢查上課內容與進度唷! 真是用心在辦理學習中心!


很開心! 我能有這段仍在進行中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有趣!
能夠做自己興趣的事情~   夫復何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