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聖誕夜, 在這裡有同學的陪伴, 熱熱鬧鬧的度過^^y ; 大夥想像會交換回來什麼樣的禮物? 真是既期待又怕...  哈哈! 好玩就好啦!


上圖可是我交換到的禮物唷! 我們的遊戲規則:
禮物要一大一小, 大的價錢 P100~P300 (不限); 小的價錢在 P20以下(限定要是軟的)
所以大家自然可以猜到我交換到的禮物, 小禮物是"軟的"布娃娃, 大禮物是香水囉!

一早大夥趕緊約去買禮物... 然後準備今晚的聖誕交換禮物... 我們為了提升禮物的價值... 我跟日本同學 Port
決定自行包裝...    (後來發現... 為何百貨公司有設包裝部的重要性了....... ) 面具是我準備的大禮物..很炫唷!
 
時間一到, 前往預先訂好包廂的KTV! GO! GO! (Sunflower 這廣場就有KTV)

KTV該有的也都有... 麥克風啦...  等等的...

大夥來到外地後... 唱歌也沒那麼拘束囉! 哈哈~ 不錯不錯!


比爾先生唱得還真是忘情呀! 腳都抬上來... 啤酒花生米的感覺... 很local唷!


交換禮物時間到... 軟的小禮物... 濕紙巾, 小皮球,我抽中的娃娃, 小零錢包包, 保...保X套也是軟的


這也太巧!
我們的日本同學 Port 抽中 小禮物是濕紙巾+大禮物是24捲衛生紙
而要準備去澳洲打工度假的 Ashly 抽中: 小禮物軟質保X套 + 大禮物保X套全套彩色系列組



很開心! 能這麼放鬆的來到這裡度過這麼不一樣的聖誕夜!
也許地方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有一起度過的同學們... 感謝大家今天熱情的參予^^y 與留在我腦海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