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霧這裡比薩好像不灑點狗血...做點噱頭出來似乎是不夠吸引客戶的! 繼上次CALDA超大比薩之後, 我們又找到一家"媽媽瑪利亞"也是標榜超大比薩唷!


跟CALDA比薩介紹的比薩 SIZE一樣大唷! 也是提供 31吋的超大比薩, 足夠8個人吃啦! 光看就過癮!
也因為比薩的尺寸夠大; 我們都是點四種口味在一個比薩上 (當然是每種口味 1/4 部分啦! 上次有個同學竟問我
把四種混在一起... 這樣可以吃嗎?  拜託! 是拼盤啦! 又不是廚餘!

我們第一次去找這間媽媽瑪利亞的時候, 作吉普尼過去... 還蠻近的~ 在 Gorordo路上, 附近有Asilo Church~
記得問問車上的路人^^ ㄎㄎ~ (又是練英文時間); 媽媽瑪利亞比薩店在 Lahug (音譯: `喇戶)區有兩間;
一間就是在  Asilo 教堂旁; 另外一間在 IT Park!

當天下著雨... 有些吉普尼的前座位是沒有車門的唷! (是的! 司機旁的前座位也可以坐^^) 今天剛好就做到這沒
車門的! 我勒! 你有看過坐車, 然後前後(前面是我, 後面是馬克同學)還撐著雨傘的嗎? 真是... 太...特別了吧!

比薩都是現場製作, 從揉麵糰到桿到鋪料... 窯烤...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 英文聊天時候到.................

這種大比薩都是以薄片為主 (就是只有薄片的啦!)

此行一同挑戰大比薩的同學們, 來~ 合照囉! (PS: 右下角那張是之後我們去位於IT PARK的媽媽瑪利亞)


不想外出 然後 又"恰巧"在下雨天坐到沒車門的吉普尼吧!? 那就叫"外送"囉!
不用擔心! 這裡外送一樣只是機車外送.... 那? 31吋? 哈哈! 照樣送來! 真是厲害! 鑽車陣的時候會掉嗎? 阿摘?

這就是我們叫外送, 再宿舍邀同學一起吃~ 多有感覺~ 邊吃邊聊天! (店內也可以點可樂汽水的! 可別忘記)




這樣的大比薩其實不只是顧慮到耍噱頭而已唷!
重點是還真好吃! 薄薄的餅皮烤出香味... 酥酥脆脆的~ 寫到這裡... 肚子真的會餓  想到那香味~
(先把床底零食拿出來檔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