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菲律賓宿霧, 除了上課認真念書外... 新同學到, 總得帶人家去吃吃飯, 認識認識環境... Casa Vende 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不多說先給大家一張地圖! 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相對位置; 進而找到這家店!
以南方大學出發, 在圖上右方有個 IT PARK(類似新竹園區); 這間店就在 IT PARK裡頭~
走路即可, 約莫七分鐘就可以到達 (從USP南方大學門口開始走)

店門口

吃飯前大家來合照唷! (快樂的店員一起入相  )

店內提供小小漢堡... 是很可愛^^y  忍心吃它嗎?

重頭戲來了! 是的!
這就是比臉還要大的漢堡! 真是厲害! 重點是裡頭牛肉多汁喔! 不過這時候好吃已是其次,


大家聊天的話題就圍繞再著大漢堡囉! 婷媽幫忙分食   (台中大飛OS: 我點錯了嗎?)

平時就愛吃漢堡的比爾先生, 這大漢堡滿足他了!

婷媽...    果然好胃口! 一人..不! 兩人吃都夠補!

推薦超值牛排(台幣~170)

推薦豬肋排(台幣~140)

推薦豬肋排_近照(台幣~140)

吃飽飽-散步回宿舍


帶新同學吃吃飯, 認識彼此, 很有趣~ 也是來到菲律賓宿霧念英文的附加價值唷!
記得! 放開心胸! 好好念書+交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