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Beer 高塔啤酒好像成為每各來到這裡的外國學生一定要試過的東西; 說穿了! 不就是把啤酒倒進去這長型的圓柱體而已! 哈! 它肯定是噱頭! 為了要去看看! 那就去喝看看吧!


於似乎, 說是要帶同學去瞧瞧什麼是 Tower Beer 高塔啤酒就成為想喝酒的最佳藉口囉! 哈哈!
不過, 這也的確是與同學課後的一項"社交"活動囉! 很有趣~ 大家課後練練在課上所學的英文囉!

東西就是這樣; 處處都有高塔啤酒的蹤影囉! 但我們比較偏好去IT ParK裡頭的  Mooon Cafe & VIPS


就是把啤酒倒進去圓柱體裡(瞧! 講的多沒趣呀!) 選擇啤酒的種類(一定有紅馬的啦!), 還有容量: (5+1) or (7+1)瓶

在Mooon Cafe 的配菜: 洋芋片+三種沾醬 或是有一各辣的墨西哥比薩 (真是夠味呀!)

在VIPS 的配菜: 我們常點炸魷魚圈+烤馬鈴薯捲+烤豬腳(也是好吃啦! 不過份量少了些)


高塔啤酒送來的時候, 總是能吸引到新同學的目光(即使連"舊"同學都一樣...Nick)

少不了的合照囉!

還有酒後吐真言時刻, 開玩笑啦! 同學過過癮而已


最後, 讓我們來慶祝一下... 今天是因為... 誰? 還是為什麼? 沒人知道? 喝啦!喝啦!


有噱頭往往就是各好藉口~
大家可以去看看~ 喔!? 真的嗎? (尤其日本同學: 喔!? 耶!?) 表情語氣十分戲劇
同學之間偶而在晚餐後到附近走走, 待在這裡照照相, 聊天談心!
看是要抒發為什麼要出國? 因為工作, 因為自己, 或因為分手? 管她的! 就隨便講!
有時真相講出來太扯, 同學也當作是玩笑話! 哈哈! 真是一各好舒解壓力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