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園很多活動會被舉辦著...校園之所以好玩有趣吸引人; 我想就應該歸功於這些活動囉! 校園美女選拔一定是最... Sorry~ 也許不是"最"; 但真是好!


我就把傻瓜相機開到連拍然後按著不放...
直到老婆說: 照這麼多張... 你是要做啥?  寫部落格需要這麼多嗎?  手還是不肯放呀?

沒錯!這也是保留下的其中一張... 這些是在旁邊一起看的小學妹妹們~ 想必他們日後也是如此美麗動人囉!


最後這張是(是的~到這篇文章的尾聲了!)參加校園美女大賽的大合照! 有這張是合法的!


今天.. 2011/02/01
拍了156張因為忘記把手放開的照片... 經過數日寫部落格的今天... 砍了153張手不想放開的照片

[想想]: 這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說也奇怪... 保留這些照片可以做啥? (我不知道?)
   但男生不就這樣? (哪樣? 老婆問:) 就不知道為什麼要保留下來呀! 就... 阿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