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又不是一,兩週的事情...很多事可以自己解決~ 但剪頭髮實在很難自己剪; 雖然有些日本同學自己帶"推髮器"來... 但他是理光頭!


你看看... 我想鮮少人想冒這各險... 使用推髮器+同學幫忙理 = 出家人頭髮悌!

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 付錢了事的一種: 上理髮廳囉!
不要以為很貴? 理髮廳? 不不不! 在這裡, 不過就是 P35~ P50 的價碼 (一般的理髮廳)
更貴的當然也有啦! 只是... 這平民百姓慣用的理髮廳, 竟然祇要換算成約台幣25~35元的價格!

先看看理髮廳的樣子, 看起來也是蠻高級的呀! (這家的價位, 剪髮 P40)


天勇敢向大家示範的是: Apple, 就是我老婆! (我剛剪過... 我不用啦!) 從一進去到店家找理髮師回來
(他跑去哪?阿知?) 大概等了十分鐘吧! 哇! 這就是理髮師....... 她? 他? (老婆~ ~ 您... 保重)


當我幫老婆拍照留念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理髮師的服裝是"馬殺雞"的... 她是他是馬殺雞師傅吧!!
哇! 這次會不會玩太大了呀!? (老婆~........................)


啦!好啦! 這位理髮師開始後... 也是有模有樣的啦! 我想他只是多才多藝型的馬殺雞理髮師啦!



莫半小時後, 大功告成! 理髮師多有自信的樣子...  哈哈哈! 我想他肯定把老婆當成男生了吧!?  這髮型叫"摸摸"(音譯)


上 Before & After 來相對比照一下... 恩~ 老婆! 妳剪什麼髮型都好看啦!好看!好看!   



實, 剪頭髮嘛! 在台灣您也許也花過上千元, 但剪出來就是跟你要的不同! 甚至相差甚遠!
但無奈頭髮剪了, 想補救也來不及囉! 只能生氣告訴自己下次不來了! ㄏㄏ~ 我告訴老婆~
在台灣剪壞頭髮, 損失千元; 在這裡您若是剪壞了, 不過就是 P40 (台幣~28元)... 多值得呀!

因此... 這是老婆妳自己同意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