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菲律賓念英文, 少不了是假日的放鬆出遊增廣見聞, 若是只有一天... 想輕鬆地走走, 但又想要有沙灘... 那麼, 就前往馬克坦島吧!  (沒錯!要到宿霧的機場 就位在馬克坦島上)


依照慣例, 先讓大家知道地理位置, 有感覺後... 咱們就出發! Lapu-Lapu city 那個就是馬克坦島

沒錯! 機場就在馬克坦島上; 圖上標示出 1,2,3,4 各站點; 大家就按照這路線出發囉!

不好意思~ 在猴話一下:
 從 Cebu 市區搭計程車: 25分鐘/ P125/ 一車
1.) MARINA Mall: 就在機場旁, 算是附近最熱鬧的集中地, 適合吃飯, 逛逛街

 從第一站, 吉普尼講價: 20分鐘/ P10/ 每人
2.) Mactan Shrine:地圖上是這個名字; 實際上頭要參觀的是麥哲倫紀念碑+對抗麥哲倫的馬克坦英雄, 這附近有個
魚市場, 有不少海產店在這附近... 但價格不太平民化... ㄎㄎ~

 從第二站, 摩托車講價: 9分鐘/ P10/ 每人
3.) Portofino Resort Beach:這裡算是馬克坦島上入場費較便宜的一處海灘; 維護得很好, P100 也很值得唷! 
有更衣室淋浴設備供游完泳的人使用!

從第三站, 吉普尼講價: 20分鐘/ P15/ 每人; 回程同台吉普尼直接回到第一站: P35/ 每人
4.) 舉世聞名的吉他工廠: 就在這裡囉! 當地人其實不太清楚... (真怪... 但很多旅遊書上都會提到); 要去的人記得
認明吉普尼必須有到"MARIBAGO-SOONG", 還有... 務必請吉普尼司機等待逛完吉他工廠, 搭同車回去)

這就是第一站, 在這停留只是適合用餐... 逛逛... 買買東西...


開始問路囉! 很多人不曉得吉他工廠在哪... 開始問路人囉! 練英文的好機會!

繼續問... 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個了... 不過, 就連車上的漂亮美眉都熱情給予資訊喔!

來問問一群人! 也許會更快唷! ㄏㄏ~ 不過, 通常大家就聊開了! 都忘記自己要問什麼哩?

路就醬問出來的!! ㄏㄏ~ 問路也問得很有趣哩!

好啦! 問到路囉! 準備出發前往第二站! Mactan Shrine: ( 從第一站, 吉普尼講價: 20分鐘/ P10/ 每人)

這就是著名的馬克坦紀念碑~ 照相留念!!

這是與麥哲倫對抗的當地英雄! 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紀念碑附近一角

附近就有個魚市場, 不少間海產店... 價位就... 高了些...

天氣真的很好! 記得防曬也要作~ 不然也要記得像她一樣唷! ㄏㄏ 古錐!


 從第二站, 摩托車講價: 9分鐘/ P10/ 每人
Portofino Resort Beach:這裡算是馬克坦島上入場費較便宜的一處海灘; 維護得很好, P100 也很值得唷! 
有更衣室淋浴設備供游完泳的人使用!

一望無際的海~ 就是讓人感到"讚"

照相時間到囉! 大家該縮小腹的... 就該縮囉... 只有Norman(最高的同學), 最有自信了!

古錐的小女孩


從第三站, 吉普尼講價: 20分鐘/ P15/ 每人; 回程同台吉普尼直接回到第一站: P35/ 每人
4.) 舉世聞名的吉他工廠: 就在這裡囉! 當地人其實不太清楚... (真怪... 但很多旅遊書上都會提到); 要去的人記得認
明吉普尼必須有到"MARIBAGO-SOONG"(在車身), 還有... 務必請吉普尼司機等待逛完吉他工廠, 搭同車回去)


這就是囉! 真正吉他工廠, 有點不好找就是了! 但只要多問幾個當地人還是可以的唷!


這裡牆上掛著超多吉他的... 只可惜我們沒人會欣賞~~ 哈~ 看熱鬧也OK啦!

回家囉! 沒啦!最主要是肚子餓了! 回到 MARINA mall 找晚餐去!

走進去即可看到這家"泰式"餐廳... 哈哈! 大家都覺得好吃喔!

熱情店員拍張照!

大家來張合照吧! 結束這一天開心的短程旅遊^^y


 OK~ 這就是這禮拜出遊的紀錄~ 偶而跑跑僅一天的行程, 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有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