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宿霧除了韓國學生再來就屬日本學生囉! 因此當地絕對不能漏掉的日本料理店-悟空, 您不可不知喔!



愛吃生魚片的老婆也來與同學們共享, 直稱這裡的生魚片好!, 好! 好啊!

恩~ 通常要過去這間日本料理, 因為它處在靠近Country Mall附近, 所以建議大家就撘計程車吧!
便宜又方便, 如果從JY上車過去... 一台車大概 ~P70左右! 4個人share車錢... 便宜便宜呀!

有中文名字: 悟空! 不過計程車司機肯定聽不懂~ 就說: country mall- GOKU (狗酷) 就是這裡囉!

開動囉! 店內小姐每日會有一位穿上日本和服... 讓人更有感覺^^

讓日本女同學服務唷! 普通的海苔捲壽司吃起來更有日本味!


除了最一開始的照片中那生魚片組合一定要點之外, 再來就是這各... 超大炸蝦~ 其實就是炸蝦飯, 但每次送過來
大夥一定會: "哇!" 純屬過過癮用的!

ㄏㄏ~ 真是厲害! 日本女同學表演.... 吞蝦!


看來... Ricky 一下子就跟日本妹子混熟囉! ㄏㄏ! 不錯不錯

繼NICK理了各大光頭後, 日本同學也效法了? 哇! (這位日本同學是雜誌的作家唷!)

相當努力用功的Ashly, 屆滿三各月囉! 祝福她的澳洲行(打工度假)一切順利! 成功回來!  

大飛同學也是呀! 即將與Ashly同行前往澳洲打拼! 你們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

大合照-場合: 替比爾先生送行 + 為尼克先生慶生

大合照-場合: 替台中大飛先生送行

大合照-場合: 替Ashly+Norman+Kendo+Shiori 同學送行


可以看得出來, 我們去了這日本料理店三次囉!
這家日本料理在同學界中很有名唷! 服務很親切~ 生魚片真是好吃! 一定要點來吃!!
每次的消費大概是 ~ P500; 吃得超級飽的啦!

PS: 日本人的習慣會直接分食, 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沒公筷母匙)
   但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情的邀請你也直接分享他們的食物~ 感受不同文化的感覺~ 真是新鮮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