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搬進我的新雅房囉! (對! 是雅房, 廁所共用) 東西丟一丟進行李箱, 拉鍊拉得起來就走囉!搬家去!


帶著我的包包~ 和一個可托的行李... 走囉!
喔! 不過我想... 如果要走過這條通往我租的雅房... 行李箱的輪子肯定會壞掉的啦! 用提的!


好吧! 接下來就要公佈我的"大雙人 (雙B)"房間囉!
看! 真的是雙人房! (可惜一點是... 上下雙人) 很簡單吧! 電風扇是跟房東借的(房東很不錯!); 椅子是..房東給的

趕快! 利用點時間要去 AYALA買床墊才行呀!

買一送一的床墊... 夠厚~ 還不錯^^y (P1000)

這樣的情況下... 雖然我喜歡乘坐吉普尼... 但... 不是這時候

OK! 電風扇雖然是房東借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借我壞的吧!?
圖中還不是房東... 油漆工管很大~ 連電風扇他都修...

OK! 搞定搞定! 乎~ (不過就是把床墊放下去?) 哈哈哈~ 也算是大功告成啦!

從窗口拍進來... 我的雙人床位! (現: 左圖) ; 之前住的 Crown Garden 也是雙人房
 
我的椅子充當桌子... 木板去跟油漆師傅拿的(我還用砂紙摩過), 之前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右圖)
 
這是共用的浴室間... 有很強的"冷水" (是的!沒有熱水) 右圖是之前飯店的浴室: 浴缸+冷熱水
 
窗外景色就差不多囉! (現: 左圖; 右圖為飯店看出的景色, 遠遠處可看見馬可菠羅飯店)
 
從現在雅房的頂樓拍出去的樣子... 左邊像城堡的是賭場... 右邊遠遠處是皇冠高樓!

當晚就跟隔壁室友出去吃飯囉! 他是 Jamma, 已經在賭場工作10年以上囉! 英文很好~ 想必是工作需求!



我想... 住到這裡... 雖然居住環境沒有像之前待在飯店般的享受... 不過, 似乎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居住在飯店... 很無趣~ 沒有可以聊天~ 只有每天早上出門時, 幫您開門的人說一聲: 早安~

在這裡隨時可以跟人打聲招呼~ 很高興能跟你聊天~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加映]
這是一位也住我隔壁的房客~ "東東"先生... (我打趣問他的名字, 想不到他真有名字!! )

搬進去的當天... 我就意識到他的存在! 早有耳聞這裡公雞很多... 已經三個月畢業回台的好友Ashly的部落閣曾為了這公雞
問題... 寫了篇發難文~ 我還笑她一定是不夠累, 才會受公雞影響!  

現在時間晚上六點多...
他就跳上去橫桿上去蹲著了......看來他今天準備早睡...... (OS: 是沒節目喔!) 
我在思考~ (看! 他這麼早睡的話.. 難不成是他也 "早睡早起" !? ) 好樣的... 拎杯真是...挫勒等!

果然! 清晨 5 點... 響亮的雞啼就像是他跳進我房間然後跟我睡同床一般! 真是欲哭無淚般的寫實!
他是沒有一直叫啦! 但是...  就像壞掉的貪睡功能... 完全亂了調... 哇勒! 



我---- 不----喜-----歡------你!  東東! 


PS: 公雞女孩篇(Ashly): http://lichi0425.pixnet.net/blog/post/23818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