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很多人我們太熟了~熟到我們覺得沒什麼,反正對方會懂

真的嗎?

常常~我都不懂自己要什麼了~那對方會‧懂‧嗎

我們跟父母親太熟,曾幾何時,我們開始用命令的口氣去對待我們的父母

媽!毛巾拿給我

爸!你去幫我買車票

媽!明天要帶便當

爸!我的考卷要簽名

媽~爸~

 

我們跟另一半太熟,所以我們開始不撒嬌

熱戀期:親愛的~可以麻煩你幫我倒杯水嗎~我喉嚨很不舒服咳咳(輕輕的擰了眉頭)

熟識期:幫我倒一杯水~我喉嚨痛咳咳(用手捂住口鼻)

家人期:咳咳咳咳死鬼!看到老娘咳成這樣是不會倒杯水喔咳咳咳咳咳咳(水到咳除)

 

我們的禮貌~好口吻~只給難搞的上司. 路邊的店員卻忘了最愛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