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結束宿霧南方大學英語學習後就應該回台灣和老婆生小孩的我跟老婆提出假單~ 想說在學習後來放鬆一下, 好遵循渡假&學習中的渡假部份...


賢慧的好老婆~ 竟然批准假單? (臣..惶恐 )
原來老婆又有了新想法~ (以防止她老公我太自由?)
我想把問題釐清... 老婆怎麼會有這樣如此"英明"的決定呢?
難道有什麼徵兆還是?  在回顧自從來到菲律賓後的照片後...   難道是因為跟日本同學玩得太開心?
ㄏㄏ~ 後來我將照片依照日期排列了一下, 有了重大發現...  就在"體型"!!
原來是我的身形洩了密...  我招了! 的確...
看來大魚又大肉是違反自然的原則~ 就這樣... 老婆決定了我的"渡假"是...  

再度去學校... 這...

於是...我又繼續背上我的Targus背包 + 拉著小行李箱... 移動到"Life Cebu"語文學校

沒錯! 就是她! (下圖):


為什麼會選擇 Life Cebu的原因呢?  因為,
好名聲~
[原因] 都說是"賢慧" & "英明"的老婆大人了! 當然老婆的選擇就是選好的呀! 不管是南大或是現在LifeCebu
 (不容許被質疑的!! ) 在宿霧這裡, Life Cebu的確擁有高知名度唷!
不變的教學品質~
[原因] 因為都是很有耐心的菲律賓籍老師授課; 喔! 聽說這間還有個native speaker! 喔!不錯喔!

較大SIZE的居住空間~
[原因] 因這間學校位於大樓裡, 所以節省種植花草樹木的空間, 提供給學生最大的居住房間

"稍稍"嚴格的"宵禁"~
[正面思考] 這是專門給自治力有一點點稍嫌不足的學生

課程時間較為緊湊~
[正面思考] 這是高效率的表現!! 有如電影般~ 越緊湊越能增加觀看的樂趣呀!



為了老婆的英明...我情願想出一各自己對這決定給一個解釋:
『活到老~ 是因為要學到老~』,  這是我對這句話的新見解!

PS: 喔! 對了! 這間也是有游泳池喔! 天天游也OK的! 健康的減重~........ ,老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