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時候最開心囉! 因為可以介紹上課的狀況給大家知道
和最重要的部份~ 上課的感覺~ 感覺對最重要了! 氣氛如何?

想必大家應該猜得出來... 在這裡我一樣感受到快樂的學習~ 以及和樂的氣氛... 也是想介紹給大家的原因喔!

這位是韓國學生、Mike跟我同年唷! 他急著拉著我要拍照;他說: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台灣人! ㄏㄏ~

我的室友要畢業囉! (他待了20週)從不會講英文到對話沒問題~ 真是厲害呢!

這裡的老師最主要還是以菲籍教師為主(有一位加拿大籍教師)、我們來看看有多 High... (這是歌仔戲嗎?)




我的CNN團體課老師 Baby Jean; 這間學校允許學生可以與老師外出吃飯 
 
底下是我ㄧ對一的課程老師、(左: Rhea; 右: Mira)
 

也是我ㄧ對一老師、她的名字是: Gay

接著是我另一個團體課老師、加拿大人 Stephane 真是帥哥一個!

Life Cebu負責人(左圖); CNN老師Jean聽我英文點菜中...(右圖)
 
下課後我還巴著老師問問題.. (這裡下課只有10分鐘喔! 所以課程比較緊湊一點喔!) 下課時間也相對寶貴!

[課程表]
課程規劃如下: 星期一~四是每堂課程 70分鐘,下課10分鐘; 星期五的時候、課程時間為50分鐘、下課10分鐘


PS: 若是對上課課表以及課程特色或甚至是對老師選擇與更換有興趣的同學、非常歡迎過MSN一起分享&討論喔!


除了一般的團體課程外、也可以選擇"CNN"團體課程; 以CNN主題為授課內容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 "Native speaker"團體課; 阿斗阿會準備上課教材~ 生動活潑喔!



其他精采照片合輯囉!



很佩服老婆的選校能力! 又再一次讓我重拾對英文學習的樂趣~ 哈哈哈~ (老婆~ 我在稱讚妳唷!)

嚴格說起來、這間 (Life Cebu)對管理學生來說是比較嚴格、雖然跟斯巴達教育方式相差甚遠(不建議同學學英文採
斯巴達式); 就學校出發點也是為學生人身安全來設立的!
相對的! 嚴格的宵禁實施對於對自身管控能力沒啥信心的妳(你)、無疑是提供了一部分同學想要求自我的好選擇!

課程具有變化豐富且多元的特色、且重視現今韓國流行的 TOEIC Speaking & OPIC (重視口說英文能力)
也是讓 Life Cebu 在韓國坊間頗具名氣的原因、相信絕對可以成為您考慮研習英文的最佳去處喔!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