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 Philinter 這宿舍的房間樣子...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我知道啦! 公佈我的房間也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希望可以讓大家藉機看看學校的宿舍房間的樣子囉!

嘿嘿! 早有準備! 已經把我的大內褲藏好了!    看到的是我標準的紅色上衣......
好的! 看見的就是我的單人房間囉! 稍早在環境篇裡頭有提到、Philinter 學校的宿舍、基本上就可以從"面向"來分
一個是面向中庭(就是有游泳池的那面); 另外一面就是面向戶外(待會兒有照片、有真相囉!)

首先、這是宿舍的入口、屬於藍色系列... (因為隔熱玻璃是藍色的); 屬於三層樓建築

接下來、再一張我的單人房室內圖(這張光線比較好、看得更清楚囉!) 唉呀! 內褲一隻... 好啦!好啦! 重點在於... 冷氣,
電視是一定有的配備啦! 還有電冰箱也是單人房有的標配; 但是如果住2 OR 3人房也要的話、也可以租喔!

左邊是衣櫃、右邊兩小圖可以更清楚瞭解房間的大小! 基本上、住兩個人是恰恰好喔! 一人太大、三人太小!

浴室的話... 還不錯! 乾乾淨淨的、然後熱水器熱水供應~

OK! 這就是走廊囉! 就是分成兩邊; 對了! 網路訊號基本上、對於邊間的我完全沒有問題!ㄎㄎ~
不過、也是有聽到有些同學反應網路的問題、所以我想應該是屬於無線死角的問題? 經反映、聽他說是解決了!

哈哈! 我的房間最後變成雙人房、因為我延長學習時間、因為太慢才講、所以我的房間規格變成雙人房!
(價錢當然就降為雙人房的算法囉! 我精得很哩!) 也不錯啦! 多一個人講話還蠻有趣的! (韓國室友: Johnny!)

借同梯同學的雙人房、再來補充一下雙人房的樣子

這是三人房的樣子、不過、不太建議三人房... 因為... 另外兩床是利用上下鋪的設計... 相信應該不太舒服喔!

噹噹! 這就是另外一面向的樣子、另外一面(非游泳池)就是面向外頭、也是當地菲律賓人的戶外籃球&排球場喔!


[附註]
ㄎㄎ~ 我的房間竟有韓國媒體來拍攝? 哈哈! (怎樣? 發現世紀大內褲喔!)

這是放飯的時候... 每個同學都... 很久沒吃飽的樣子... 每一餐都用衝的! 所以... 不  要  輸   給   人!

在飯廳、或是大水塔旁、就是這個送洗衣服處囉! 同學只要按照時間送洗 以及 取件! 超方便的啦!


基本上、大家可以透過這次房間宿舍的介紹瞭解一下狀況; 整體來說、宿舍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也很安靜
房間裡頭、有冷氣、不過.. 沒有電風扇; 也還好~ 冷氣就代為其勞囉! 基本上、因為電費是已經固定下來、
所以冷氣只要不要太誇張浪費的使用(例如人去上課、然後沒關冷氣); 都是很OK的啦!
因為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陽台、所以... 有些衣物如果不想送洗、自己手洗後也絕對找得到地方可以晾喔!
對了! 最後、校園裡中間的標準游泳池是我最喜歡的了! 每天都來運動一下、又不怕運動傷害、對於要急於減重的我
實在是一大福音!!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