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來一起參觀Philinter 學校的教室部分, 畢竟一天要上到七堂課之多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我想教室跟我們可是息息相關; 教室的環境對我們可是相當重要的呢! 大家來瞧瞧!


上圖為教室那棟建築的入口樣子, 基本上, 一樓就是一對一教室與辦公室, 而二樓呢? 就是團體課程的教室囉!
每個禮拜五的畢業典禮, 就在這大廳辦喔! (那一排椅子到時候就會擺出來給人坐著看畢業典禮), 不過, 在沿著綠色
路線走到底, 左側有一間"小電影院"正在裝潢, 相信完工之後, 應該會成為典禮舉辦的新地方~ 拭目以待吧!

往這樓上走過去就是二樓的團體教室區囉! 也可以看出繳學雜費處 & 買書處喔!

首先, 來看一樓的一對一教室區

瞧! 個人的專屬包廂唷! 老師們各個都精心布置自己的教室, 取決於建築的巧妙, 室內相當明亮唷!

團體教室由我的好友警衛先生帶路, 就在二樓(上樓梯後, 向左向右都有教室喔!)

看看學生上團體課程的樣子喔! 用功用功!   (那位Gorden 外國老頭真是瘋狂! 超有活力!)


好囉! 這是簡單地跟大家介紹了 Philinter 這間學校的教室囉! 讓大家可以先從照片中感受一下囉!
最後, 附上一張自修室的照片... 自修室裡, 從夜間六點到很晚很晚... 都可以輕易看見學生在此用功唷!!
想發憤圖強的你, 快來這裡找同伴唷!!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