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EO同學準備前往菲律賓宿霧南方大學就讀的日子, 與NEO 相約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一來可以跟他講解一下下飛機後的流程; 一來也是來陪他聊聊天, 以免無聊囉!
一路過來, 高速公路還算是平順, 哈哈~ 也因為是晚上... 所以很順暢啦! 沒辦法, 宿霧太平洋航空的班機現在都是
那種飛凌晨的, 所以... 好在! 這有個好處: 就是不會塞車的時段!
一到 check in 櫃台, 就看見橫條紅衣男蹲在櫃台旁, 東翻西找的! 該不會帶了什麼違禁品?
靠近盤查 ... 才知道原來託運行李超重啦! 很好心的櫃台服務人員請NEO 看能否將一些東西移到隨身行李上, 哈哈~
忙了大約五分鐘後; 總算是成功囉! (服務人員超好的啦! 其實還是超出一點點... 噓~)

蹲著的NEO 正忙於"分配"行李重量哩! ㄎㄎ~

在NEO忙完一陣子之後, 利用了一些時間來跟NEO講解一下下飛機後的一些流程^^


看著時間還沒到, 就跟NEO聊聊天, 順便鼓勵一下~ 在用功讀書之餘, 可是不要忘記好好放鬆自己唷!
時間來到凌晨12點多囉! 距離1:25 起飛時間近了喔! 所以趕緊送NEO 入關囉!



加油囉! NEO! 英文好好念/練! 生活也要給它 Enjoy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